close

 

 

20151231 東京場(下)

 

 

剛:但我就在那邊突然給我這個要我吹
  是我第一次的管樂器啊!

光一:還想要再多聽一下呢(堂本光一又來了 >"<)

剛:啊是嗎?(還沒抱怨完聽到堂本光一要求他語氣就軟下來undefined)
  完全可以吹喔,從今天早上到現在也吹過兩次了

光一:這個到底要怎麼拿啊?(剛就教他了一下)

光一:啊?是喔?

剛:加這樣今天就是第三次囉

光一:哈哈哈哈(我忘記他笑啥但對我來說堂本剛說第幾次了很可愛ww)

然後剛又成功吹出噗噗噗噗了沒有氣音還有音階!

光一:很漂亮的聲音欸!
   不就吹出很漂亮的聲音了嗎XDDDDDD

再度挑戰的堂本剛又吹出噗噗噗噗的音階外加兩聲噗噗-!

接下來是噗- 噗- 噗-
噗完堂本剛對堂本光一挑眉嘴巴沒對麥克風不知道講什麼啦!!!(好想再看一次挑眉>"<)

光一:這個等一下XDDDD
   大家都聽懂了嗎?
   我可是完全不懂!!!

堂本剛再吹一次噗- 噗- 噗-

光一:XDDDDD
   大家覺得是什麼?
   剛剛吹完後用超級自滿的臉對我說STAY WITH  ME!!!

堂本剛又再吹一次噗- 噗- 噗-(完全不在那個音階上XDDDDDDDDDDD)     

光一:基本上你都在某個KEY上面而已XD

剛:我也沒真的練過
  真的就只能吹出這種聲音啊

光一:沒錯,我想也是
   我也是在店裡面稍稍吹了一下也沒響
(欸???是吹了堂本剛的哪一隻嗎(哪隻 undefined)

剛:這真的不懂就吹不出來欸
  所以有一天可以讓我加入樂團了

光一:請...不要這樣做XD

剛:巴拉巴拉巴巴巴-!

光一:Secret Code吼?

剛:對
  巴巴 巴巴 巴巴巴 巴巴!巴巴!

光一:         巴巴!巴巴!(應該看得懂我的註記吧 undefined)


剛:這是前奏

於是他又拿起來吹了
巴 巴巴 噗巴 噗噗(沒氣了XD)

光一:完全沒吹出來!

剛:所謂的音樂就是心情(隨意)啊

光一:那副歌就唱一唱唱完自己吹如何?
   就「即使是層層束縛的愛也沒問題~♪ 巴拉拉拉~」  

剛:這...你這樣說也...

光一:不就是要嘗試嗎?TRY一下嘛!(你真的很愛叫堂本剛幹嘛幹嘛欸XDDD)

剛:層層束縛的愛也沒問題~♪(放下麥克風拿起喇叭)
  ........做不到,做不到!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XD)

剛:要拿這個(喇叭)得先放下這個(麥克風)啊

光一:不可能嗎?(廢話!!!)

剛:要咻咻(很快)換才行啊!
  像紅白機的卡帶一樣了嗎?!

剛:不過收到這個禮物後...變的很喜歡了呢(堂本光一聽到這句話會很爽XD)

光一:太好了太好了(是不是!!!)

剛:然後啊

光一:它其實是塑膠

剛:是塑膠呢
  然後FNS之前在飯店因為有陽台所以對著品川噗---了呢
  噗---噗---

光一:那真的超吵的啊!!!

剛:響的滿透徹的呢,整個品川

光一:我在隔壁的房間接受雜誌訪問啊!

剛:「欸?在雜誌訪問嗎?」
  「光一先生現在在隔壁接受訪問中呢」
  「什麼的?」
  「F1的」
  「啊那就沒問題啦!噗---噗----」這樣

光一:不不不XD
   每次那個響起來對話都會停下來啊!

剛:這是堂本Ayrton Senna啊
  (上次講麥拉倫車子這次講車手堂本剛你很熟了欸 undefined)

光一:XD

剛:吹了很多東西呢

光一:到底為什麼剛君為什麼拿著伸縮喇叭呢
   應該當初看到很疑惑吧?

剛:如果沒看節目的話會超級困惑吧?

光一:超喜歡吉他,也有彈貝斯鋼琴等等
   會彈很多樂器不是嗎?
   說不定粉絲這次就想說「剛君這一次...要嘗試伸縮喇叭了嗎♥」這樣XD

剛:fufufu~(他這場fu超多XD)
  是帶東京斯卡樂團去吃燒肉然後問伸縮喇叭怎麼樣嗎XD
  不過這個是開玩笑的啦...(小聲)

光一:開玩笑的...(小聲)

剛:但是呢有一個很失禮的事情
  在濱崎步小姐的時候

光一:嗯嗯嗯

剛:她在彩排的時候正在錄確認VTR
  工作人員透過鏡頭在錄影像畫面

光一:之後要check的

剛:對之後要在休息室本人做確認的
  但我在完全不知道的狀況下...
  Maria~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噗-)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噗噗-)
  「剛先生!剛先生!(超小聲) 」
  「嗯?怎麼了?」
  「正在錄影中(超小聲)」
undefined

光一:我啊...其實有看到這一幕啦(你大阪場沒講出來XDDDD)
   我在差不多這樣的距離站著
   越過剛的後面有一台攝影機經紀人在那邊拍著
   透過攝影機這樣看想說太好笑了XD
   不說也可以但之後濱崎步看到的話會想說這是什麼吧!
   要過去阻止的時候工作人員就去了

   (這樣看著堂本剛的堂本光一萌萌der undefined)

剛:收到了好玩的玩具呢~
  說不定之後就會開始嘗試管樂器了

光一:很有趣吧?

剛:是啊(快給我出爵士專輯拜託!!!!!!!!!!!undefined)

剛:不過現在是習慣了
  但剛開始的時候喉嚨有點壞掉的感覺
(喉いわす)

光一:啊因為發聲什麼的不太一樣

剛:對

光一:送出聲音的方式

剛:對!這樣導致SNOW!SNOW!SNOW!很難唱

光一:你的嘴唇好像有點腫欸XDDD(你也看得出!!!!!)

剛:對啊
  感覺腫起來了欸

光一:當然會腫啊XD
   所以樂團的人真的超強的!

剛:真的,因為演唱會結束的時候銅管樂器的都看不到鼻子啊(最好XD)

光一:因為嘴巴(腫起來)嗎XD

剛:對啊

光一:每個樂團的人都超辛苦啊

剛:真的
  但覺得收到了好東西呢!
  2016年想要跟這個一起跑過去呢

光一:怎麼覺得有點廉價XD

剛:不不不要跟這個一起跑過去啊!

光一:你們知道嗎?已經講了24分鐘了喔?(欸我才打24分鐘嗎undefined)

剛:也講滿多了不是嗎?
  24分鐘^&^$$

光一:啊對,剛君你剛剛

剛:嗯?

光一:說大阪巨蛋的時候SNOW!SNOW!SNOW!很難唱對吧?

剛:嗯!

光一:那不就是很平常的口氣爆雷說我們等等會唱SNOW!SNOW!SNOW!嗎?
   粉絲很不喜歡人家爆雷的欸
(不會啊我超愛undefined)

剛:我們就是會唱喔~

光一:嘛去年,應該說今年我們彼此有solo活動也有辦演唱會
   那個時候我就說等一下會唱什麼什麼跟什麼什麼
   結果「欸!幹嘛講出來啊!!!」被罵很慘
(他可能沒看到我很開心的臉XD)
   「我可是到現在都不刷網路消息來到這的欸!!!」

剛:喔~已經先去的人就會放曲順在網路上這樣

光一:對,他們就是一直都不去刷消息

剛:但是啊~
  對著你們唱的SNOW!SNOW!SNOW!只有今天才有啊
(堂本剛娶我 undefined)

光一:WOW~~~~~學到一課啦~~~~~
   下次我也要這樣說!!!

剛:真的啊

光一:原來要這樣講!

剛:本來就是啊,看著這樣的景色把感受到的情緒唱出來啊

光一:原來如此!很會講欸!

剛:我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做的,我也會這樣唱SNOW!SNOW!SNOW!

光一:會唱喔XD

剛:會唱喔

光一:嘛這次的曲順必唱的歌很多呢(是每一次不是只有這次 undefined)

剛:對啊像龍脈之類的

光一:這個不會唱
   冬天的企鵝也不會唱
(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不唱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剛:XD
  是說冬天的企鵝啊,首先是冬天、企鵝,冰、企鵝...
  夏天的企鵝也是有啦去什麼樂園會看的到
  但冬天的啊...嗯...算了累了就這樣
(哪樣XD)

光一:我懂你要講什麼喔
   企鵝嘛在很冷的地方有的嘛
   冬天的...冬天的...嗯...算了

剛:就...變成這樣了呢XD(就這樣說法這種排法我一輩子也聽不到企鵝了 undefined)

剛:KinKi的曲子...這種標題很特殊的還有什麼啊?(冰箱啊XD 但有觀眾說5*9=63)

剛:啊5*9=63喔,那就是按照這樣子唱過去啦...

光一:喔嘿~!一直在這樣叫的曲子嘛
   啊還寫著剩下三分鐘了

剛:鹹蛋超人要走了呢~
  差不多要進歌了喔!

光一:對,在大阪的時候

剛:嗯?

光一:發生了剛君剛剛說SNOW!SNOW!SNOW!很難唱的事件

剛:嗯

光一:我啊則是有除了你誰也不愛很難唱的事件發生
   在大阪的時候

光一:我以前就在除了你誰也不愛這首歌犯了很多有的沒有的罪
   重唱4.5次的也有
(大家都心知肚明 undefined)

剛:那真的嚇了一跳呢

光一:對,即使是一瞬間 只要妳~♪這邊怎麼樣都無法進入狀況
   雖然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
   不過這一次呢是唱完花之後就要過去主舞台了嘛

剛:嗯

光一:在大阪第一天啦啦啦唱完要回到那邊站著唱除了你誰也不愛嘛
   一邊覺得天啊超乾的
(這一句堂本剛又一直fufufu!)
   一邊繼續唱假設世界滅亡 與妳許下的愛就是永遠~♪
   所以下一場想說那就在那邊放水好了

剛:嗯嗯

光一:花唱完啦啦啦將將將將(旋律結束)

剛:補充水分一下

光一:補充一下水分後再裝做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回到主舞台等著上升

剛:嗯

光一:結果啊,應該是經紀人吧非常細心地

剛:嗯?

光一:在寶特瓶的蓋子上面開小洞插了吸管
   上面還蓋一層塑膠紙

剛:啊~

光一:但意外地在那邊可以喝的時間很短
   啦啦啦將將將將完要去喝水了
   「啊!這...不能喝了啊!」這樣想的瞬間
   耳麥有時候會傳來一些指令嘛
   「光一君請快點移動!光一君請快一點!」
   吵死了!老子還沒喝水啦!!!

光一:很想喝水,就努力要把塑膠紙弄開

剛:嗯嗯

光一:想說吸管也算了啦把吸管拿起來要直接喝
   結果那個孔很小所以直直地噴到嘴巴裡就被嗆到!

剛:有這樣的事件啊XD

光一:真的是吼...跟咳嗽的戰鬥啊!!!

剛:是喔?

光一:超辛苦的那時候(有機會請聽偷偷錄 這段很生動ww)

剛:好想再看一次喔
  如果看到了我絕對會笑出來的!

光一:我還裝做什麼都沒發生欸(真的不要再在這首歌有事件了好嗎XD)

剛:假設世界滅亡~♪

光一:我還想是我要滅亡了吧!!!(哈哈哈哈)

剛:一定很辛苦吧那時候

光一:之後就當作一個笑點這樣跟經紀人說幹嘛啦加一個塑膠紙在那邊
   吸管插著就這樣放在那邊也沒關係啊!
   結果經紀人回說「哈哈不好意思欸
undefined
   他後來去收水回來還說「吸管掉在地上了欸~~~」
(XD)

光一:開什麼玩笑啦真是的...

剛:他們也是很仔細的啊,連秒數什麼都要控制的

光一:這種意外呢,其實大家也是有在期待這種小意外吧?(是!)

光一:絕‧對‧是不會讓大家知道的!(但你說了啊XD)
   之後再跟大家報告(那我們還是知道了啊哈哈)

剛:其實不講結果最後就會嗯?剛剛那個怎麼樣啊說出來了呢

光一:倒是剛剛的從Kiss開始的懸疑劇你為什麼沒有轉呢(啊啊啊講到kiss我就 undefined)

光一:我也是一瞬間疑惑了一下

剛:我就是想好要動囉!結果看你...欸?怎麼不動?那我也不動
  結果你就突然動了!
  嗯...那就算了就這樣吧~
  但其實那時候應該要這樣這樣這樣這樣這樣動
  這樣動...時間好像有點來不及欸...

  (他又示範了一次舞步他動很久 我愚粉我好開心undefined)

sfr.jpg

19.jpg

光一:真的是...啊啊!我們怎麼在對看!
   好吧總之我先繞著剛轉好了
(唉呦唉呦唉呦唉呦唉呦 undefined)

剛:很像一般人在巴士站等公車被街頭藝人搭上一樣
  HAVE A NICE DAY~
(被光一搭訕這樣嗎XD)

光一:嘛嘛大阪場之後也隔一個禮拜了吧?

剛:對啊

光一:這樣的話(演唱會)感覺也變得新鮮了

剛:這樣說沒錯啦,但是9點啊...

光一:嗯?

剛:9點啊

光一:9點?

剛:你有睡一下對不對?

光一:早上嗎?啊之後有睡
   我平常不是開演前睡覺的人但今天睡了一下

剛:我也是在想要睡還是不要睡
  睡了的話...會更想睡所以就起來了

光一:現在腦袋超清醒的

剛:很清醒喔?

光一:只是有一點有點火的是我會算幾點起床幾點要幹嘛幹嘛會設鬧鐘

剛:嗯

光一:用手機的鬧鐘
   然後手機的鬧鐘還沒響經紀人就「光一先生,差不多起床囉!」
   啊...我就是知道所以才設鬧鐘的啊...
   不要在那三分鐘前就叫醒我!!!

剛:undefined

光一:你能懂這種心情嗎?

剛:我懂!
  經紀人這種貼心我也懂,但我們就是有自己的一套在做啊

光一:嘛學生時候也是這樣啊
   小光一會設貪睡鬧鐘啊!貪睡鬧鐘!兩次貪睡後就要起床的
   但媽媽就會「鬧鐘響了吧!還不快起來!」
   第一次就要叫人家起來!
(好傳神XD)

剛:會發生呢XD
  我們有自己的pace啊
  上舞台也有pace的

光一:對啊

剛:像今天早上就要工作就把pace弄亂了...

光一:好!已經講超過5分鐘了
   那就差不多要進歌了

剛:好,要進歌囉!

光一:這一次呢若懷抱夢想有時也會受傷的歌曲在第一首就唱了

剛:對

光一:這一次的單曲概念也是以應援歌為主

剛:是

光一:接下來的歌是堂島孝平先生幫我們做的
   也是一首很棒的曲子

剛:真的非常好呢

光一:那大家要怎麼樣呢?要站嗎?還是不站?
   要怎麼樣呢?

光一:要怎麼樣都可以喔
   那...要站站看嗎?
(好心勸說這樣XD)

剛:是說問怎麼樣呢?要站嗎?不站嗎?之後
  怎麼說呢...像靜止的畫一樣啊
(沒人動XD)

光一:前面這邊的人完全坐著啊
   是怎樣!那好!全部都坐下!

剛:是在賞花嗎?(賞花賞月賞近畿小子的概念 undefined)

光一:唉呀~等等的跨控的尖叫聲好令人期待喔 undefined

剛:FUFUFUFUFUFU~

光一:跟你們完全不一樣的女生超高尖叫聲(現在是要激將嗎XD)

剛:這真的是...頻率完全不一樣欸
  完全!

光一:這就沒辦法啊!沒辦法的!
   以前也有說過就是KinKi的飯是最注意看和聽的

剛:嗯嗯

光一:(眼睛睜超大死盯著)
   就像這樣
(好啦很傳神但很煩啦XD)

剛:對對

光一:嘛嘛進歌之後就會自然地站起來了吧
   大家隨意

剛:大家請隨意

光一:不會指定的
   安可也是想叫再叫就好了

剛:對啊,但會唱SNOW!SNOW!SNOW!

光一:會唱呢XD

剛:會唱一下

光一:啊真的想叫再叫就好了,不然我們也不會出來

剛:本來就是啊!
  如果沒人喊安可結果自己就出來了是怎樣
(XD)

光一:好!那接下來要進歌了
   再次介紹以建桑為首,非常優秀的的樂團們麻煩你們了!

剛:麻煩你們了!

光一:那MC總共講39分鐘了喔!

剛:是啊

光一:但這次MC很不錯啊!也一下子就過去了呢!
   那等等會唱SNOW!SNOW!SNOW!
(XD)
   在那之前先帶來堂島孝平先生作的Alright!

Alright!

又捕捉到這麼美好的畫面!!!

前奏一下堂本剛忘記他要往哪邊走就問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又融雪笑指方向給他他們再交錯走開

今天世界又和平了undefined

鼓動、千々に

演唱會有把我對這首歌的喜愛拉上來一點點了
(就一點點wwww)

還是很喜歡千手觀音!!!

Harmony of December

必須說儘管有PHAI控超級雞皮疙瘩甜蜜蜜的版本
但我可能還是到這個年底才真正有感這首歌XD

是今年底很多不敢想的事情有死灰復燃的機會
近畿小子整個氣場氣勢都變了
連帶這首表演只是唱出來就讓我覺得很甜Q undefined

我還在糾結男孩女孩到底是不是同一個演員XD)

喔喔喔我也喜歡最後面君を抱いて 羽ばたいて這裡
堂本光一在君を抱いて跟著頓點邊唱邊握拳
覺得帥氣覺得他似乎也掌握到了幸福 undefined

SNOW! SNOW! SNOW!

東京場噴出來的紙片很多

堂本光一後來唱到頭上卡一堆紙片
我們一直忍笑XD

愛のかたまり

還是很想知道這首歌的舞台投影的球狀小光點是怎麼投的

感想跟大阪場一樣
這首歌要跳不跳都可以
愛聚的地位一直在那不會有任何改變

硝子の少年

側邊的玻璃少年!!!
嗚嗚嗚嗚嗚堂本光一為什麼還是不要highkick!!!

雨のMelody

20號他們說有找雨的旋律之前的影片來重溫
也看得出來今年這首歌有下工夫

很久沒看到C段間奏跳得這麼滿的雨的旋律了啊!!!!!!!!!!!!!!
(身為雨粉表示感人undefined)

但他們其實有偷懶(是有在服老嗎XD)
你們回去翻你們F控DVD

undefined

這個轉過去又轉過來的舞步你們完全沒做!!!

Secret Code

俗氣發出銀光的螢幕不知道為什麼畫素還變的超低
兩個人臉又超糊還一直有奇怪的光在螢幕上面

很尷尬欸(都沒有要改進的意思嗎!!!!)

堂本剛還脫了外套!!!
我們驚訝的是原來裡面是無袖的

然後今天跨下組沒有看到跨下
但也到腋下了undefined(喂!)

堂本剛太近他過來這一刻我跟Kami死命在抓手

99%LIBERTY

換堂本光一過來我跟22死命在叫
(我KO TO都可以對應的好嗎 undefined)

一樣爆帥欸堂本光一嗚嗚嗚嗚
雖然沒有Spiral我看他那樣當機的近

最後要回到主舞台
堂本光一又來喝水
喝水前還指一指水瓶在那邊假裝插吸管ww

是只有坐在這邊的人殺比思吼QQQQQQQQ

違う道、同じ空

剛:大家,謝謝你們在2015年也給我們這麼多愛
  2016年也要跟大家一起談一場最棒的戀愛吧!
  今年真的謝謝你們!

光一:想像是自由的就是了...XD
   2015年謝謝大家了!
   2016年,這個37歲的我也請多多關照!
   謝謝!

這兩年安可前的結尾歌雖然都不是我在CD中的首選
但放結尾都讓人覺得溫馨正向
最近近畿小子好常走這個路線(適應中XD)

光一:謝謝大家!
   大家再見!
   2016年也請多多指教!
   

剛:謝謝!

アンコール

一直都沒說安可前的跑字幕的影片今年也剪得很棒
(有懸疑劇就棒棒QQQQQQQQQQQQQQQ)

鍵のない箱

彩帶!!!!!!!!!!!!!!!!!!!!!

不知道是睽違多久的搶彩帶
今天不用搶伸手抓就有好興奮!!!!!!!!!!!!!!!!!!

我甚至跳起來後跌坐到椅子上XD

但太緊張了下次一定要記得抓完彩帶不要緊抓
彩帶會皺掉 >////<

拿完彩帶一樣邊看KK邊捲彩帶(很熟練 undefined)

光一:謝謝大家!

まだ涙にならない悲しみが

忘了說東京場的氣球飛得更高了欸
看起來好可怕好遠

堂本剛你好棒棒!!!!!!!

然後東京場又恢復幾乎整首唱完才下來

堂本光一又有漏詞啦
行く先もうまく選べずに沒唱XD

堂本剛就在我們的正前面緩緩下降
跨下組驚呆(天使從天而降是否 undefined)

下來的時候因為要卸載氣球有的沒有的卡住
結果堂本剛無法過去主舞台
最後他就一邊笑一邊跨好大一步過去

目睹這一幕的我們已死無足惜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我是覺得堂本剛很難得穿樂福鞋
Kami還能看到堂本剛的樂福鞋不合腳好像大了一號XD

Anniversary

小少爺的Anniversary!!!

明年就要真真正正的Anniversary了吧???

光一: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光一:現在幾點啦?
   今年真的在幾個小時後就要結束了呢
   我想這當中也有會看跨控的觀眾
   不過衷心感謝大家在31日除夕這麼重要的日子選擇了KinKi
   包含舞台上的表演也都盡力傳達給大家了
   MC就不知道了
...

光一:不過氣球跟大阪場比更高了...

剛:被說「會再上升一點喔~」
  不對吧笨蛋!

       
光一:那真的很高欸

剛:真的,那根本跟懼高症完全沒關係的高度了
  但是能跟靠近大家呢

光一:盡量靠近了呢

光一:也有靠近在站區的大家了吧?
   即使如此也是全部都收一樣的票錢蛤
   還請多多包涵
undefined(知道了!!!)

剛:還請多多包涵ww

光一:從氣球下來的時候還會搖很大一下呢

剛:對啊

光一:大阪場也有說很像是這樣那樣的「ワンダーコア~♪」
   (我後來發現那好像是剛力代言的廣告欸?)

剛:fufufu~

光一:真的很像

剛:我是發生了塞車事件呢

光一:會發生這種事情嗎XD

剛:就是下來的方向跟要前進的完全分開了

光一:這樣那樣的「ワンダーコア~♪」

光一:嘛這樣的事情為什麼要在最後說呢
   明明就是Anniversary,我們的紀念日
   結果在講健身器材
(你們有在care時候嗎XD)

剛:對啊而且根本就沒在用健身器材還要講

光一:這一次呢大家看了也知道
   平常都會有後輩來幫助我們
   但這一次完全沒有後輩
   不過一起的表演者非常多
   麻煩大家再給他們一個熱烈的掌聲
   謝謝你們!

剛:謝謝!

光一:祝大家有個好年

剛:有個好年!

光一:サッちゃん幹嘛?(你才幹嘛XD)
   祝有個好年~

光一:還有一直幫我們演奏,以建桑為首的樂團的大家謝謝!

剛:謝謝!

光一:等等也要麻煩你們了

剛:麻煩你們了
  在這之前請先好好休息一下~

光一:只有KinKi的部分會出來

剛:對對對,只有KinKi的部分建桑他們會出來彈奏(有情有義QQQ)

剛:我說不用啦沒有關係的~
  他們就想上台
undefined

光一:我拜託的(XD)
   但建桑應該是想跟孫子一起過吧XD

剛:我想也是,絕對是這樣XD

光一:但也請他們諒解...

剛:所以只有KinKi的地方他們會出現喔~
  但很開心啊,其實出場也只有一瞬間但還願意幫我們演奏

光一:不論是看電視轉播或是親自到場的觀眾呢

剛:是的

光一:都能一起過個好年就好了

剛:是啊

光一:就一種等一下見的感覺啊
   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們再見吧
   要來現場的就等等見囉掰掰!(作勢要走)

剛:好厲害!好像全盛時期的柴田恭兵(あぶない刑事?)
  那個速度

光一:現在會場變得很亮
   大家的臉也隱約看的到...
   放心,但我也沒怎麼在看啦
   不好意思呢講這麼討厭的事情
undefined

剛:怎麼說呢,好像近未來的きみまろ欸
  (綾小路きみまろ,好像是爺爺爸爸那一代的毒舌漫談家所以堂本剛才用近未來ww)

3232.jpg

光一:好像電視啊有把我分類過

剛:嗯?

光一:誰誰誰是什麼什麼系這種

剛:嗯?

光一:光一,きみまろ系(XDDDDDDDDDDD)

剛:因為很會毒舌的關係啊
  但我覺得有一點不一樣呢

  (堂本剛這邊解釋了原因聽不太懂 但好像是毒舌的對象不同?)

光一:但很意外的是最近啊,自己說也怪怪的
   是不是有在流行啊?
   像去迪士尼的時候那隻烏龜就很毒舌啊
(我還沒看不知道在講啥XD)

剛:?

光一:什麼Turtle talk的

剛:啊!Turtle talk!

光一:他超毒舌的欸(Crash是這樣的設定嗎完全不記得!!!)

剛:他真的滿毒的XD

光一:這個也沒有要在最後說的打算的...

剛:就說了呢

光一:到底想要說什麼呢
   是想要表達感謝的啦!
(藉由毒舌跟健身器材表達嗎XD)
   想說謝謝的

剛:大感謝特賣會~

光一:對,大感謝特賣會~
   其實是不想要特賣會的啦!

剛:不好意思蛤最近也沒有在特賣的

光一:是不想啦~
   不過明年KinKi Kids呢,雖然有點複雜...

剛:嗯,有點複雜

光一:會進入20周年year

剛:會闖進20周年喔(他用突入是有種終於要衝了這樣嗎XD)

光一:所以約定啊...大阪場也有跟大家做過
   在這邊跟大家約定
   跟大家一起的KinKi Kids的活動,會變多喔!

   (他約定三次了可以相信了吧undefined)

剛:要跟不好的大人們商量很多事情呢

光一:嘛我可是最壞的人啊 undefined (他又抖腳)

剛:膝蓋是裝了彈簧在裡面嗎XD

光一:嘛約定是約定,但也可以打破的喔~

光一:就是打破約定然後做出超越期待之上的東西不是嗎(是!!!)

剛:如果柴田先生這樣說了的話...

光一:「根本沒有超過我們的期待啊!」這樣想也會有吧
   但我們也是會朝這個方向(努力)... 
 

剛:是的!我們有在想喔~

光一:    有在想的

光一:可以先透露一點,
   說不定會有跟以往的KinKi完全不一樣的活動喔
(嗯????!!!!)
   如果能實現的話喔~
   這一整年能做的話喔~
   這部分我也不知道~
(囉哩叭嗦講清楚啦 undefined)

剛:會變得怎麼樣就隨便讓我們去做吧
  隨便做應該是最好的

光一:最重要的是我們也一直在說的
   為了這個是非常需要大家的力量的
   真的

剛:沒錯

光一:這就是全部了(鼓掌!!!)

光一:這就是全部了
   所以大家的聲音還有現在掌聲的能量呢
   都會變成無法動搖的力量
   還請大家能夠把這個力量借給我們

剛:是的

光一:麻煩大家了

剛:麻煩大家了!

光一:好!那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剛:嗯?

光一:有什麼要說的嗎?

剛:要說什麼的話就是我的膝蓋爆發了

光一:膝蓋砰了嗎?

剛:在雨的旋律爆發了(完全沒發現undefined)

剛:但是!

光一:但是!

剛:跨控會完美的跳給你們看的(>//////////////<)

光一:東尼那個傢伙又要搞砸了嗎?

剛:又要搞砸了呢!

光一:什麼時候在八點半才要到第三倉庫呢!!!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一直等都到不了欸XDDDDDDDDDD

剛:用OKGoogle查一下就可以的!
  「嗯?這裡也是第三倉庫那裡也是到底哪一個才對?」
  只要用OKGoogle的話就會到的啊
(我以為他會說請Siri)
  好難到欸...
  到底今天到的了嗎?!

光一:又會搞砸嗎?!

剛:就是因為搞砸才到不了第三倉庫的
  不然歌詞就要變了XD

光一:想要唱一下呢,搞砸然後到不了
   真是悲傷的歌曲

剛:真的很悲傷呢
  無法實現XD

光一:我就說一下,不會唱雲霄飛車羅曼史的(WHAT??????????????)

光一:哈哈哈哈哈你們活該!!!!(笑屁XDDDDDDDDD)

剛:XD
  我們選歌會不能選歌等等有很多考量的啦

光一:對啊

剛:真的...
  真是壞男人啊我們
(你可以壞反正我都愛你 undefined)

光一:我可是最壞的人喔XDDDD(繼續抖腳XD)

剛:膝蓋是又裝了彈簧在裡面嗎XD

光一:但我們會有組曲的喔

剛:對,有大家很喜歡的曲子喔(一定又老梗 undefined)

剛:但不會唱SNOW! SNOW! SNOW!的(知道了XD)

光一:不會唱呢XD

剛:不會唱

光一:剛剛唱過了嘛

剛:剛剛唱過了

光一:只有現在在場的人能聽到

剛:對(咻咻 >////<)
  連SNOW的字也不會出現!

光一:感覺越講越難退場了XD

剛:工作人員已經在想說「快點讓我們準備下一個跨控的東西吧~~」

光一:那一邊那一邊也要擺上傑尼斯跨控的字呢(指舞台邊邊)

剛:對,要擺上去呢
  那KinKi Kids的字樣也會被拿掉嗎

光一:那會一直放著

剛:就放在那吼?(KinKi不能離開台上的 >"<)

光一:總之謝謝大家XDDDDD

剛:謝謝大家!

剛:2015年謝謝大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愛!
  2016年也要跟我們一起相親相愛喔!!!
  我們再會吧~~~~~~
  掰掰!!!
(掰掰 >//////<)

光一:祝有個好年!

剛:祝有個好年!

光一:謝謝!掰掰!

剛:再見啦!(あばよ~~~~~~)
________

IMG_1256.JPG

IMG_1258.JPG

真是快樂!!!

也要快點出去準備一下看跨控

於是我們點了48塊雞塊+4份薯條+玉米濃湯(有這麼餓嗎XD)

等等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