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5/22

真的只睡三小時
但今天一整天不知道為什麼精神都相當不錯

今天機場空空!

當然在飛機上繼續爆睡
雖然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明明走道位就沒人坐
我旁班的阿杯為什麼要坐中間aka我旁邊
不擠嗎??????????

前往原宿
在大崎換車痛苦好擠 >"<
到photobank是9點58分還乖乖等了兩分鐘
今天我是第一人但是預約號碼是二號太扼腕!!!!!

一邊選照片聽到了FLOWER!

本想去明治神宮拜拜祈求台灣順遂
(國家有難之時就會很想求神拜佛望你順遂)
但也來不及了就直接前往有樂町!

先弄好FC的印章等22
可能平常就不開追蹤功能
所以設定還要花一些時間
順便把晚場的印章也拿了(又沒關係XD)

在北海道物產店馬上買了八千塊會不會太誇張哈哈
原來22想要的有紅磚起司我吃過!!!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可樂餅!
想吃蘭姆酒但沒有 >"<
不過這邊是銀座一個很悠閒愜意的一區了吧
也算是get到一個喜歡的地方!
但東急銀座連廁所都好高級喔嘻嘻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帝劇!

位置好棒 大大好近!!!!!!!!!!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希望不是最後一次的帝劇SHOCK
11月要見面啊!

這年紀不聊小孩也是要聊創業還是投資
大大的三百萬真的還好啦
這他的3塊錢ㄅ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フル田
門口牌子是CLOSED都不敢進去啊
才發現早就開始了店家忘了轉牌子

我們坐吧台
人好多啊!
外國人也超多
但大概也是因為是米其林指南的名單之一
所以遠近馳名呢

覺得主廚比在節目中還嚴肅一點XD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5-28 235202.png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5-28 235316.png

好吃!
我沒覺得飽但22覺得很飽...?

現在社畜都只能東名一日生活圈
所以不能去哪裡玩就是把錢花在食物上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我也是有大便睡衣之人惹 望你順遂 

明天還要上班 >"<
________

5/23

昨天有先說要晚一小時上班
七點半起床是腰痠背痛
然後還是六點半下班
好吧那也不用補時數抵時數了XD

換了新的睫毛膏
眼睫毛好翹好持久啊
所以問題真的只是睫毛膏乾掉所以翹不起來嗎?
(這樣文字打起來很像廢話)

須田醬說妳不是今天也要放假嗎
不是我不想多放一天是沒空放啊啊啊啊啊!!!!!!
________

5/24

今天各種煩躁XD
高林桑的手機結果說要解約............
然後HD寫信來說要預約旗下飯店要先從跟他們搓
欸不是 誰知道啊
你們又沒有說有新的規則捏!!!!!!!

但不管了
今天不加班趕快回家關心青鳥活動

路上等不及先聽蔥師表念經版
在路上笑的跟白癡一樣XDDDDDD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台灣
________

5/25

難得想買雞肉串結果前面的兩組人爆買
我只買一支
店員阿姨就跟我說抱歉
沒關係!

突然想看修女也瘋狂
飛快地看完了!
一起高唱I will follow him~~~~♪

望你順遂

半夜在截金田一花絮雖然畫質差還是很心動
又哭又笑還要一邊大喊堂本光一(WHY!!!!!!!!!)
人對初戀這麼的沒有抵抗力嗎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________

5/26

望你順遂

今天晚餐YAAB THAI en CASA
真的是很オシャレ的地方XD
這也是第一次在太閤通這一邊吃飯
平常都會去國際中心那一邊啊!

我是依舊很不信任日本的中華料理啦XDDDDDD

望你順遂

望你順遂

娜娜醬原來在2024年51歲!

FireShot Capture 058 - Disney+ - 影片播放器 - www.disneyplus.com.png

FireShot Capture 059 - Disney+ - 影片播放器 - www.disneyplus.com.png

FireShot Capture 060 - Disney+ - 影片播放器 - www.disneyplus.com.png

FireShot Capture 061 - Disney+ - 影片播放器 - www.disneyplus.com.png

來X-MEN'97!!!
第一集是我隊長帥氣回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