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晚上想說要來個隨筆寫的... = =
看完浪漫滿屋後~~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李英宰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
叫智恩不要走後...我以為他會很深情的叫智恩留下來...
結果最後竟然說..."誰幫我煮飯..."我看到真的當場暈倒...
不過很可愛沒有錯拉~~^^
倒是江慧媛終於放手了...(沒放手我真的要罵他個祖宗八代...^^|||)
看到預告英宰哭了...呀~~~心好痛呀!!!!!
突然眼睛酸了一下....
真的不錯看喔~~被我稱讚的第1部韓劇~~(大推bbb)
好了...先這樣...來搞相簿吧~~小波謝囉~~
p.s.我家有在衝收視率喔!!!!
家裡2台電視都打開看浪漫滿屋~~
我媽看前面我看後面那台....(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