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看阿嬤了吧...
阿嬤現在在醫院...
就像我媽說的:他現在日子不多了...
阿嬤自從2個月前的車禍之後就本來還好好的現在越來越糟糕了... = =
該死的駕車人...會不會開車阿...
我阿嬤只不過過個馬路就被撞,還被駕車人說什麼是我阿嬤撞他的...
點...說話也要打個草稿好不好...
現在這樣...我阿媽...
上個禮拜去看阿媽的時候...老實說我真的眼框是濕的,
當阿媽牽著我的手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
原來他並沒有忘記我...
雖然阿媽的手稱不上是溫暖的,
可是牽的時候,就是有一股感覺湧上心頭,
我不知道了...我現在根本就不敢再去看阿媽了...
阿媽...媽媽說到他的時候也快哭了...
現在...要他好起來...真的是不可能了...
只希望阿媽可以平平安安,不要惡化下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