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對他們感應越來越強了ㄟ...
我不知道ㄟ...還是說巧合??
前2天吧...就MTV台會放他們的PV...
因為是隨機撥的...所以會看別台過幾分鐘後再轉MTV台看看...
還沒轉的時候呀...我就在想...
"現在有撥吧~~"
結果一轉過去就真的在撥呀~~>0<
已經連續2天都這樣了...︿︿ 
是巧合嗎....那還真的巧!!!︿︿
而且今天在非凡看到一本漫畫,
是國小2年級的時候沒看完的~~
我真的是因為內容而看的~~
結果想不到作者竟然在閒聊的地方說到KinKi呢~
看到嚇到!!!@@
而且還有很多事情拉...反正我真的覺得最近有感應越來越強就對了... = =
呵呵~~還請各位大大原諒我的花痴...
因為我真的很高興~~︿︿
哈哈哈~~~
我又要去灑花瓣了~~︿︿|||
相簿更新完畢囉~~
大家去看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