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腿快斷...
一大早就起來去雄女報到...量制服,弄雜七雜八的,
和真.禕莉.晴約1130在堀江,
回到家時想說才1020,想說可以睡一下再出門...
結果還沒進到家門3分鐘又馬上被媽又拖去雄女...
去報名第2外語系~~
我要報日文系呀!!!!保佑我呀~~>"<
要不然就要等高一升高二插班考了!!!
奇怪的是...明明是進日文或法語組,結果...考的是英文!!!!
我還跟那邊的老師這樣說為什麼是考英文??結果他當場三條線(看的出來)不知道該回答我什麼...
唉~~管他的~~一定要考上!!!!
+++++++++++++++++++++++++++++++++++++++++++++++++++++++++++++++++++++++++++
然後就在麥當勞等...
原來大家的報到都不一樣阿~~
有的已經要先聽座談會,有的拿完報到單就回來了...
吃完後...就去堀江了~~
大家先陪我去穿耳洞...
之推薦我去"八號收銀台",
結果裡面像迷宮一樣....繞了好久才找到~~
這裡要先謝謝之~~
我覺得那個姐姐很親切呢~~
其實在穿之前爆緊張...因為我超怕痛!!!^^|||
後來姐姐叫我深呼吸,我還沒深呼吸他就穿下去拉....
其實真的不太會痛...就麻麻的感覺...
現在只要好好保養就沒事拉~~
再來就去拍貼拉~~
拍貼就花了1個小時吧...拍2台...無限制時間~~^^
大體來說都滿滿意的~~
下次再一起去拍貼吧~~^0^
然後就去迪索奈爾買了一件衣服和褲子~~
星期天準備穿去外婆家~~
然後在原宿那裡買了送給爸的父親節禮物,
用類似鐵絲的東西寫爸的名字~~
19號要送給爸~~希望他會喜歡~~^^
然後遇到小雅和碰碰~~
可惜不能再跟她們逛下去和拍貼...腿已經斷了....真的快斷了...
真不好意思呢~~^^
結果我回到家的時候實在是全身虛脫...
很久沒這樣了... = =
看樣子明天打死我也不會出門了...
明天要好好複習英文呀~~
FIGHT!!!!>0<
祝我考好吧~~
P.S.拍貼的照片明天補上...再等等吧...還有17班的... P.S.2 我忘了買隨身碟呀... = =(嘆)改天去光南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