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點多爬起來....
然後撘著阿姨的車回台南,
然後7個人~~就這樣坐著一台車坐回家~~
先到舅舅家~~哈拉了一陣子後,再到佳里食堂去吃飯~~
佳里食堂我想我們吳家是老主顧了...
每次有重大筵席拉....都到這家來吃~~(從我有記憶開始~~^^|||)
然後等到外婆外公舅舅阿姨表姊...所有人到了之後就開飯拉~~
其實這趟主要是為了慶祝上禮拜的父親節和我考上雄女的事情~~^^|||
(因為頭一次我們這個家族有人考上雄女...呵呵)
然後大家一起敬飲料給我...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畢竟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
吃完後...就先到佳里糖廠買冰~~(那裡的玉米冰真的爆棒的呀!!!)
好好吃呀~~吃來吃去還是只有玉米冰最合我胃口拉~~^^
說到這裡...就突然想起橋頭糖廠的紅豆酵母冰了...(那真的是美味呀~~)
好拉~~回到外婆家後...
就開始唱卡拉ok了...我在旁邊負責聽~~^^|||
後來反正我坐在那裡坐了很久...
看了NANA12集...我想就不用從第一集開始看了吧...
要不然這樣眼睛很傷呀!!!!我要為了我的眼睛著想!!!(天音:自己懶還說...) 是還不錯的~~沒看的大家要去看看...
後來無聊到我去看舅舅兒子的秦漢的歷史漫畫故事~~
還滿好看的ㄟ~~~
而且讓我認識的很多人...
原來...楚漢相爭是發生了很多事情的~~~~
呵呵....
之後在田裡走走...天空呀~~好漂亮阿~~
跟一般藍藍天空不一樣~~我也不會說...
等表姐的數位相機相片出來再說...
就覺得有種夢幻美~~^^
然後照了一些照片~~
然後表哥(劉帥喔~~因為有潘帥...)在後面猛照~~
小聲說:表姐說他很自戀的...(汗)
然後就這樣混混到6點多回家~~
就這樣7個人又這樣擠回家~~
快8點的時候到家的~~
下車的時候腿是軟的...呵呵...擠了很久後的結果~~^^|||
真的好好玩呀~~
怎麼說~~希望下次中秋節回去烤肉的時候也能像這樣~~
跟大家哈拉.散步....^^那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聽大家說話呀.這樣哈拉下來~~ 總覺得表哥表姊都很棒呢~~ 已經都可以穩定下來~~ 還可以賺錢了~~~就讓我覺得我以後也一定要成為這樣的人才行呀~~ 人好像就是這樣的~~^^ P.S.覺得表哥人很好~~^^(他人本來就很好了~~再次強調~~~)
坐車回家的時候...就大家都在睡覺呀~~
因為我穿短褲...然後腿沒蓋到外套...
後來表哥睡覺的時候,因為我們坐在一起,他就蓋的時候順便蓋我下半身的部分~~
謝謝呀~~~也許他那樣只是什麼用意都沒有吧~~
不過呢~~^^
還是謝謝他拉~~
就這樣... = =
明天一定要晚點爬起來呀~~~好險明天沒有輔導課~~^^|||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