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最喜歡這張了~~^^
今天直接從五大把他帶回家拉~~
五大就一直在放vcd片段呢~~
那邊還有初回的... = =
真的好想買...要2000多塊...害我就這樣摸著不想放開拉!!!!!(路人:神經病...)
T^T(怨念...)
歡傳也在放呢~~~真高興~~~害我不想回家了~~^^
結果回去時還看到表哥呢~~
好驚訝呀~~他竟然會在這裡~~~
而且他叫我"阿諼..."
哈哈~~~不過怎麼會在前站拉~~嚇到....+ +
***************************************************************************
我有買實在是對的~~
真是帥到一個極點阿~~
原來...帥真的是一種罪... = =
每首歌都好棒喔~~~
錢花的值得呀!!!!(自我安慰...)
不過...本來想截圖的...
結果畫質好差...截的圖都好不清楚呀!!!!(泣)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買初回的原因啦...
台壓出DVD不會怎樣拉...
貴一點又不會怎樣... = =
害我只能截這張...
呼~~不過真的很好看壓~~
yes~~~ 不想睡覺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