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配上歌詞挺搭的~~^^|||
我承認我還滿無聊的...截圖截上癮...
我想明天應該會有截圖3...
沒辦法...我真的要把他聽爛了說...(誰叫他那麼好聽又好看~~!!!!)
呵呵~~想再看的再按繼續閱讀吧...
剛剛認識了一個kk飯~~^^跟我同年呢~~不過他是國三生~~就是玥雪拉~~^^
突然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呵呵~~同是同年kk飯呀~~^^
之前還有認識一個優san~~
和derc3800大大...(不好意思...我只有他的帳號... = =)
都是國三生呢~~真好~~
我曾經一度以為我是k飯中最小的說...(汗)
突然廢話多起來了... = =看來我要成了歐巴桑呀...
先po圖要緊...(我都快忘了說...)
那麼..就慢慢看吧~~^^



這張我覺得好像艾力克斯洪...(愛在哈佛)(汗)
突然覺得這張很夫妻~~(爆)
這張好唯美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