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的一天呀... = =
以後星期一都降了拉...
虧我昨天看的向星星許願...
假日來截圖po感想好了...(天音:我有時間搞這些東西嗎...)
呀...星期一都好忙...@@
更不可思議的是...立航伯伯拉...(是伯伯吧...)
給的數資功課量比學校所有科目2天的功課量還多...一定超過... = =
這就是數資= =(有點後悔...)
不過...算了...好好加油...畢竟我數學爛是事實...
今天看到好多人喔...小全拉...爸爸拉...火火拉...等等等...
大家都在今天補習吼...恩...我真的覺得爸變帥了...
那副眼鏡不錯~~ = =+
然後今天也有很多事情的~~
忙卻也過的不錯拉~~
講義好多說...不過都免錢呢~~
真好~~~我看會被講義淹沒...(汗)
再來就是我參加合唱校隊了呢~~
為學校雪恥呀!!!!!!
希望哪天能再學到鋼琴...今天看到音樂課本都忘光光了>"<
然後...我好想學法語拉...
想買書的...結果要500塊(泣)
唉...不管了...先這樣吧...
這個禮拜會很可怕和很充實呀...
等著吧... 我發現我用了很多然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