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果真不能截圖了... = =
真是呀...只好等下禮拜了...真不好意思阿~~~(跪)
一早就開始補習~~又問了蔡老師問題...呵呵...他應該覺得很煩吧...
每個星期都會去報到...以後也會是這樣阿..(汗)不好意思....
然後跟蘇伯去同心問問題...
讓他等了一個小時又50分鐘~~不好意思呀...
然後我覺得也對那個大哥哥不好意思阿...讓他加了半個小時的班~~
下次再去問~~他人不錯的~~~雖然屌屌的~~~
然後就去聽教會~~
宣傳一下:就是那個前站BALENO那裡的教會...現在每個星期六都會有5元吃冰1元喝飲料的活動喔~~
結果我跟蘇伯就問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呀~~
原來是做公益的~~
負責人好帥呀~~~
然後聽教會樂團開唱前...有看到雄女學姊和一堆人~~都好親切呢~~還有外國人~~~
接下來就開唱了...
他們用樂團搖滾的方式唱出對耶穌的愛~~
主唱聲音爆好呀~~而且那個教會負責人...打鼓....帥到一個極點呀~~~
(負責人是雄中的喔~~第一次找到讀雄中還那麼帥的~~>0<)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我就先走了...
我覺得...他們教會裡的人呀...尤其是主唱...
是真的唱出對主耶穌的愛呢~~看著他...總覺得他散發的是幸福的感覺呢~~
在他的臉上看的出那種滿足...這才是最真誠的吧...
希望下禮拜還能再去!!!!!
然後之後我剪了頭...等了40分鐘...竟然只花了15分鐘就剪好了...
不過只是修一下而已拉...
恩...明天還要去流樂呢~~哈哈~~又是精采的一天~~
今天真的好棒~~看著教會這種付出的感覺~~我深深的有體悟到呢!!!
也學到了好多東西~~
今天先這樣吧...希望明天可以有時間截圖呀....(嘆)
P.S.光南那張KinKi大海報...竟然只要800阿!!!!
如果我要出標的話...這樣還是很便宜呀...天呀...
考慮要不要買了...不過我比較想要五大的演唱會海報...
真討厭...800呀~~~討厭拉~~害我又要爆走拉... = =
期待明天中....(好像我簡略了很多今天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