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被點到名了...
通常...我是與這種事情隔絕的呀...(汗)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8個條件名稱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
   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理想伴侶呀...男的...儘管我愛BL...

條件:1. 善良...(一定要的呀!)
2. 愛心...(必備!!)
3. 負責...(還是必備)
4. 聰明...(希望如此...這樣就能教我功課??)(此點是靜婷要的??)
5. 體貼...(嗯嗯!!!)
6. 健康...(不健康不太好吧...@@)
7. 勇敢...(對...)
8. 小帥...(最好可以啦...最後可以有活力...)

--------------------------------------------
換我點名嚕!

1.茹雅
2.詠嵐
3.阿奐
4.峰哥
5.姿瑩
6.禕莉
7.茵茵
8.玥雪

換你們啦!!
(被點到的...^^麻煩你們了..)
等等在pO去留言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