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滿懷睡意...
眼睛就是一直睜不開阿...(嘆)
眼睛...你還真不聽話!!!!
然後完全忘記中午手語甄選的事情...
就這樣來到了活動中心3樓...

阿...學姐叫我們一定要笑...
還要露齒笑...
我不會這樣笑啦...
我真的覺得...好假...XD

等到換我比的時候...
笑容可說是僵的啦!!!(我想是如此...)
畢竟當時實在緊張到我自己在幹什麼都不知道...
那段記憶....空白阿...A
第一次笑成這樣...
好怕沒有選上...很丟臉阿!!!!>"<

就這樣來到了下午的數學課...
剛開始為了明天的視訊會議...
教了大家3句日文~
就是你好,我們是1年1組的學生,請多多指教~~
大家唸的真好ㄚ~~不枉費我教大家~~(淚)
可是被數老聽到了...
數老還叫我"岱岱子"
岱岱子...好像更有日本味一點的感覺呢...(遠目)

這裡發生了小插曲...
宇晴的桌子...有蟑螂啦!!!!
不大不小的蟑螂...
不知道要說什麼...
宇晴...這下子知道要乾淨一點了吧...(嘆)
不然很糟糕阿...(倒)

最後是今天的重頭戲啦...護理課!!!
每一堂護理課都要先做黃色小鴨(鴨啦...我認為是...不要跟我爭...他不是雞!)的暖身操~
好可愛阿~~~@>0<@
不過我好像真的老了呢...
腰彎不下去...(泣)

接下來的內容不太適合男生看...欲看請反白...
然後講到衛生棉條...
全班真的覺得好噁心喔...
那樣子不會痛嗎......
這樣不是對自己的身體很不好嗎......
這樣放進去又抽出來...喔...god!!!...
為什麼...老外喜歡用那種東西阿!!!!>"<
還是用衛生棉就好啦!!!棉棉好用~~


然後接下來是分組演戲...
(應該不是101的就看不懂...在這裡我先深深道個歉...不想看的可以離開啦...XD)
分成五組...然後針對青春期的一些狀況來演戲...
真的大爆笑...
首先是我們這一組...
芭芭拉好棒喔!!!我就知道第一夫人就是第一夫人拉...
我最愛啾啾幫的啾啾啾拉...好可愛~~
還有充滿愛心的天使雅卉!!!>0<

再來是...小薇那組的流行...
高腰屌阿!!!我應該要跟護理老師要照片...
話說大家好犧牲色相...
要是男女合校這光景不會出現阿!!!(笑)
倒是映依泱伊沒有弄啦...呵呵...可是看他們跳舞也好棒!!!>0<

再來是...怡婷那組的...
怡婷就是怡婷...那個手勢一出來就知道是他阿...
然後子倢曉枚淳郁子瑩演的爸爸媽媽奶奶爺爺好像喔!!!.0.
好棒!!!!

最後是昱均那組的...
是阿...青春期充滿無限期的幻想...
宇晴扮裴勇俊真像!!!
不過也太會白日夢了啦...
還得諾貝爾獎...
不過佳雯說的那句話讚!!!
"我滿意的作品是...下一個!!!!"
全班集體鼓掌阿!!!

最後全班一起拍了照...
恩...大家都好棒...
101太強啦...

恩...期待明天的視訊會議...
有點給他小緊張...還有手語甄選可以過就好囉... = =(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