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棒了~~
萬聖節派對...
還有大家看到我在部落格左下角做了什麼??
好可愛阿~叫他餅餅~~>0<
還有小時鐘喔~~

今天真是太棒了...
原來一天的星期二可以這麼美好.如此好樣...
早上為了中午的派對...
其實根本幾乎沒有上到課...
大家都在忙派對的事情...
(照片這個禮拜會補上)

到了中午~~
老師.教官雖然只捧場一下下,
可是還是很捧場呢~~
數老和教官真可愛~~(心)

學姐和大學姐也來看喔~~
真謝謝他們~~

我們演了南瓜人劇...
很爛的南瓜人劇...
好笑是真的...
可是不要笑場啦...笑到很無力...
大家還是給了很大的掌聲~~

後來就大家一陣狂歡,
從Brian來之後...
Brian也真是太厲害了啦~~
作出那麼多餅乾和入口即化的起司蛋糕...
然後還做了一個囧的南瓜燈...
喔...Brian好棒!!!

後來大家就吃吃喝喝跳跳舞聊聊天...
真愉快阿~~
What a wonderful party!!!
我真的要再次慶幸我在這個班級...
得到了好多東西...
還有這個派對...
這可是破天荒的第一次阿!!!

今天也可說是我第一次的萬聖節派對呢...
很完美~~也或許下次我們該去美國trick or treat!!!

美好的回憶...
又多了一項了...^^

然後接下來要謝謝ju阿~~
沒有她我的無名跑不出餅餅阿~~
因為水滴好多人用...
所以我覺得用這個餅餅~~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
曉薇說是餅餅就是吧!!!XD
他真可愛...我深深愛上他啦...
喔...MY DEAR~~>0<

而且我也順便訓練日文...
一舉兩得??
還有那個時鐘...
原來部落格是可以有這麼多新玩意的!!!
果真學海無涯阿!!!(嘆)

好...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之而總言...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停在我腦海裡了~~
才不會忘記呢!!(眨眼)

照片...星期日以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