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國文課....


很久沒有出現如此爆笑的國文課啦...
爲了配合課文中的內容,
每一排派2個人來做表情...

曉薇和ju先上場~~
表演了囧和XD...
真人版的囧和XD...
深深的體會到了阿!!!!
精典~~~後悔沒拍下來...

再來就是芭芭拉和怡婷的...
是說芭芭拉演到好芭芭拉阿...(我在說什麼... = =)
怡婷模仿台灣阿誠的...酸梅臉???
只能說讚!!!再度後悔沒拍下來...

接下來是我跟于蘋的~~
想到教官的藝術照...
於是我表演了遠目...
于蘋則表演複雜到極點的"悲喜交集"...
悲喜交錯....

然後是妘大和宇晴的~~
宇晴真的很像勇樣呢~~
勇樣的45度笑~~正拉!!!
還是後悔我沒有拍下來阿...(怒)

然後文婷和靜婷...
文婷的放空也很屌~~果真放空...
靜婷的害羞樣好可愛喔~~>0<

後來妘大和曉薇終於把英雄搬上舞台啦!!!
黃土高原上 狂風吹亂髮...
"你如何才肯聽??"
"我不聽我不聽...拔劍!!!!"
"我不拔!!"
"為什麼不拔?叫你拔就拔!!!"

++++++++++++++++++++++++++++++++++++++++++++++++
我只知道現在是後悔乘N次方...
沒有把他拍下來... = =
下次帶相機叫他們讓我拍吧...(笑)

我覺得這一篇好像外星文...
只有當事者明白吧...

突然覺得寫網誌是爲了怕我這個記憶力差的老太婆忘掉精采事情寫的... = =
記憶力差真痛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