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篇。。。。。。。


今天日文課說到了浴衣...
老師希望日本人來台灣的時候可以示範浴衣或和服的穿法給我們看~~
他說因為要看到男生穿浴衣是很少見的喔~~~

浴衣阿...
我想到了...某月份雜誌中...
那閃閃動人的兩人穿浴衣打乒乓球的樣子...

是阿...男生穿浴衣也是很好看的!!!!
狂幻想...尤其是光一那張...
帥阿....(流口水...)

今天練手語...阿...總覺得學姐快哭出來了...
阿...不要哭啦...我會努力的!!!!

剛剛老弟叫我出去看電視...
看SXetty的MV...
喔...我們兩個看...
哼著歌阿...(可是是哼日文的...XD)
老弟這個時候跟我很有默契...
是阿...還是KinKi唱的好聽阿!!!!

***************************************************************

題外話...
雄中今天送飲料日...
爸爸千辛萬苦拿飲料來...
結果我跟芳翎被教官抓到...
他說不能送飲料...
於是飲料就全退給芳翎的朋友...

結果張XX叫我到側門拿乖乖...(因為他說他要請我吃乖乖...XD)
點...側門大家照送飲料阿...教官是不知道嗎... = =
那麼多人!!!!(怒)
他真的送我乖乖呢!!!
感動的是他還送我金礦的小蛋糕!!!!(淚)
阿...那個和菓子還真好吃...超感動~~
他人真的好好阿...

也謝謝爸爸阿~~雖然到最後拿到的飲料已經不冰了...
可是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對了...萬聖節照片OK囉~~大家可以去看了~~^^ 我的手機可以用傳輸線啦~~~
3天的研究成果阿~~~~
連鈴聲都是KinKi喔~~~~
哈~~相機也很讓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