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花痴篇...


恩...
我剛剛陰錯陽差進入一個無名...

喔...他是男的KK飯呢...

他...好可怕... = =

我真的覺得它好可怕...

他喜歡剛的程度好可怕阿!!!!!!!!!!!!!(抱頭)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可怕的男KK飯...

我輸啦...(我好像也沒贏過...)

他開口閉口都是剛阿...

喔...可怕...

+++++++++++++++++++++++++++++++++++++++++++++++++++++++

今天爲了某人的生日禮物想了好久...

因為我想到的東西都好難找...= =

最後...我決定要給他應該會驚喜的禮物啦!!!!!

因為我實在找不到淡紫色鉛筆盒...(嘆)

雖然會貴了點...不過...值得阿...

待てくださ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