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2號公車去拿的~~(心)
本來是想說星期6再拿啦...
結果吸引力太大...還是坐去給他拿啦...

一進去...前面就有2個人在排隊拿了...
(我有看到預購單上寫KinKi...)

前面有另一個道明的...
他是拿嵐的...
他看看那2個人...又看看我...
他想看我手上的預購單寫什麼...
看不到...於是我就拿近一點給他看...XD
(嗯嗯~~讓他知道我是要拿KinKi...^^)
看完之後...他的反應是...
"吼...怎麼每個人都是拿KinKi啦!!!!"

當下心情很好...
哈哈...
而且前面一個拿h專輯的姊姊也對我笑呢...
同是KinKi愛好人阿...(笑)

後來我沒定單曲...我看另外一個大姐姐跟店員全包...
什麼台版專輯.日版單曲初回...通通包...(真好野阿...)

走出來後...就遇到了...某雄中男...(可以透露名字嗎??)
謝謝他陪我等公車阿...
我想他肚子其實很餓吧...

阿...好開心好開心阿~~
有多跑一趟是對的~~
歌也好好聽~~我全都聽完囉~~XD
明天再看dvd吧...或許...我會截圖吧...(os:別再說不負責任的話啦!!!)

有訂初回...真的是幸福的事情阿!!!!!(拍桌)
雖然他真的貴了點...$1098...@@
我要吃乾糧了...(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