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比較一下吧~~

恩...不知道是不是這是第一次初回普盤都有買的關係...
我覺得初回和普盤...真的差很多ㄟ!!!!

初回這次有多送DVD...(難得)
普盤這次台壓有多送海報...(感動)

H ALBUM好物阿!!!

也因此有我這樣如此無聊的比較了...@@




這是初回的封面和背面...恩...紫色風味濃重




然後這是普盤的~看的出來...綠色為主

很清楚的分明阿!!!!於是乎...我拍上癮了...我把CD打開...





看~~~~~強烈對比!!!!!



我連側標都拿來拍...XD
呵呵~~不過這張有點不清楚...





初回和普盤也有一點不同的是:初回的歌詞是一張一張分開的...
普盤就是連續性的~~~(這個也要比...^^")
(某噹評論:這個我比較喜歡普盤...不然像我這種粗枝大葉....初回很容易弄散阿...)



台版的歌詞本...這個我很喜歡~(心)



再來就是這張大海報啦!!!!!!!
爆愛阿!!!

想當初我買ANNIVERSARY的...這樣大張花了我1200... = =
艾迴我愛你!!!!!>口<

喔...比來比去...我兩張都愛...^^

原本想說花錢活動到此結束...
結果還有下一波的單曲...還有個人的...
死傢伙...@@
還是要敗阿...(嘆)

話說回來...雪3的MV不錯看阿!!!!
漂亮~~~

不過吼...你們連互相對看都沒有...
還背對背唱歌...
是嫌媒體大家都說你們太恩愛所以故意分離一下嗎....

阿...好了...到了乖小孩睡覺時間...

結果我又把日本人和晴語錄往後延了...@@
明天再說...@@(看我可以拖多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