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H....(慎入...純粹心情發洩+小爆...)


H是很可怕的英文字...(汗)

原來周邊那麼品切...
真是的...什麼碗糕!!!!

資料夾幹嘛撥頭髮阿!!!很撩人ㄟ!!!(怒)

還有...出啥筆記本啦...你不知道很心動嗎...

場刊有必要握手嗎...
看到封面就被SHOCK到了...

看來我好像要敗了...(嘆)

今天的AIUEO也很棒...

小剛的衣服超紫...XD
可愛~~
更別說帥氣王子...

最後訪問到...算好笑還算冷...

剛還說:"其實...為了這段訪問...我們人現在就在台灣..."
(剛式幽默又來了...)
王子還馬上吐槽說...這裡是六本木啦!!!

我想說王子你吐槽的太快啦...
你說你現在在台灣多好~~~

阿...啥時才能去看他們的CON呢...
明年是10周年紀念喔!!!
會不會像V家一樣還有握手會阿...(遠目)

哈...今天終於聽到普盤和初回的4首歌了~~
好聽啦!!!
讓我有敗初回的衝動...(泣)
早知道就不聽了...

唉...其實...沒什麼啦...場刊也不過800而已啦...
資料夾也才500...(自暴自棄...)

我想看H CON!!!!
曲目都超愛的!!!而且...
王子昨天就已經伸出魔爪了...
阿...小桃會有什麼危機呢...

請看密錄....

阿...忘了說...1218的堂兄真好看...THE NIGHT BEFORE YOUR BITRHDAY也很好聽~~
篠原你人真可愛~(心)

好了...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了...

12/31你快來!!!我要去台南然後晚上和表姊表哥跨年~~~^口^

又忘了說...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