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遲來的祝福阿...

最近真的忙透了...

祝王子新的一年跟小桃繼續LOVE下去!!^^

然後更加油喔!!!>0<

今天去ORICON看19萬人投票2005年最活躍的藝人...

他們第19名呢!!!
超沒感想...
他們哪裡活躍阿!!!!(拍桌)

我一直覺得我的硬碟還沒塞爆阿!!!XD

今年的跨年很棒呢!!!

王子和小桃都好帥!!!
我要流口水了...

堂本2隻還是本月份MTV頭號人物喔!!!!
哈哈...這個月底剛好放寒假...
霸佔電視到底拉!!!!

我該去睡了...@@

雖然今天沒有很為王子慶祝...
可是我有在KTV的時候...
音效空間用成東京巨蛋喔!!!
雖然我不在那裡...
至少這樣我與你們同在...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