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iueo真是太棒了!!!


我愛演唱會啦!!!

我一定要買偷偷錄啦!!!

這才是好物阿!!!!(推)

嗯嗯~~

舊小電不能用...
就不能開機...

結果今天突然他自己動了一下...然後又停了...@@

怪...

然後昨天...
芭芭拉說她男朋友要帶她去穿耳洞...

還要送她1000多的純金耳環喔!!
我倒...

我也需要多金拉!!!!ˋˊ

我今天挺花痴的...

看到電視就不行了...

他們兩個果真是治癒性的!!!XD

不行了...往電視走去~~~>0<

而且為了激勵人心...
還有一個禮拜阿!!!放開一點吧!!!
大家好好加油吧!!!期末考努力!!!

目標:標高5124公尺的某校排名頂端!!!!
爬到上面成為第一名!!!!


(喔...真遠目阿...)
一樣...沒退步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