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她

每天都在歌頌她

喔 大家越來越愛她
現在大家說話一定要有英文
不然就要有北京腔
搞的我現在很不正常(炸)

今天 哈波換我做REPORT
一開始就超緊張
連後面的reflection也很簡短的帶過
完全用summary充場面
可是她還說我的報告很好欸!
JU 真的很謝謝你阿!

昨天上地科
我一定也要把天文方面學好
靜誼竟然在講28宮的時候
講到夢幻遊戲阿!!!!!!!!!!!!(跪)
大叫!!!!!阿!!!!!很好!!!!!
其實考我4神+28宮說不定我會拿滿分!(笑)

今天連上三節地理
很好睡
如果要一整天待在有冷氣房的地方上地理 我願意!

旻旻還說要考英檢中級
死 我就不想考咩... = =
整個就覺得不會過
英文那麼爛 能過才有鬼ˋˊ

我們這些人把xuite搞的有聲有色
昨天美術課的畫 我shock到了
媽阿 超像
如果美老给我們全班一個畫自畫像的機會
我想毫不猶豫就是畫旻旻了

崇她社是吧!
其實 去試試看也好阿!
而且妳的無奈
有恆心一點就做得到啦!!!

堂兄收錄
有AYU!!!!
這可是...我期待很久的AYU欸!!!(心)
堂兄自從倖田來未後
幾乎每禮拜的來賓都是我想看的...XD
而且越來越大牌(?)
下次可否請到小泉純一郎阿...XD

恩 大家端午節快樂
我要睡到自然醒了(終於)

還有雅卉做的日知錄
很感動
Nice ending!
其實我也快哭了>"<
(路人:為什麼 使用英文的現象越來越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