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ASIENCE洗髮精

好香


昨天端午節去光南採購東西
好用阿 頭髮好香
早上到學校還是香的

昨天還去轉扭蛋
星期一因為自己的疏忽
把轉的耳機熊蛋蛋轉完放在補習班抽屜忘了拿 = 口=
再去轉一次
結果 又轉到一模一樣的(笑)

昨天端午節 一顆粽子也沒吃到

還看了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中文翻的很爛 王牌冤家 反正有金凱瑞演的就一定要加王牌就是了... = =
不錯看
奇妙的是 明明記得我國一以前就看過 還是跟老媽一起看的
老媽還說這部片很好看
結果 去查上映日期是...2004/6 冏
我國一的時候是2003年!!!!
整個冏掉 好可怕阿!!!
難道我真的像茵茵說的 我是在夢裡看過的阿...(?)

今天
學校還不錯
旻旻的話我要謹記在心

回家
琬婷跟高高來家裡
琬婷跟我和老媽商量了她的事情
我媽很支持
我有點反對 畢竟現在實在太不成熟了
高高的話 我覺得她也有點反對

可是看到她這樣 又覺得很羨慕
一個願意放棄所有只爲自己夢想努力的人
看看我 我說不出口

紅樓上有個癡漢的白痴東西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link=owner_comment&qid=1206052809452

一個豬頭超級白痴
雄女可以這樣讓你隨便進出我頭給你!!!
188不算高 那我不知道我這樣153是不是要被稱作矮矮矮矮矮人
我也可以跟你說 籃球場旁邊沒有可以讓你坐在樹邊的地方
花癡男!!!

恩 跟把拔聊天
依舊很隨緣的把拔
我喜歡他的隨緣
因為他可以清心寡欲
但是他隨緣的好可怕
消極+一副完全"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貌
把拔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

有點傷心
把說他沒有動力了
難過
就是因為她 所以才更努力不是嗎?

還是想的太簡單(?)
我只是不希望老拔哪一天想不開
真的又像他之前說的跑去當和尚啦!

今天 點頭娃娃點頭點的很大
心情好了起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