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差很大 很開心 也很傷心


反正我會把每天發生的事情都寫上來
這兩個禮拜 真的學到了很多 笑了很多 哭了很多

在機場的時候 大家都哭成了一團
我跟葵又哭了 這禮拜不知道第幾次哭泣
看到裕子媽媽 好不捨

在機場不論是台灣人也好 日本人都好 大家都很傷心

我想到 學生會長最後探頭看我們
(我還是不相信他會是學生會長)
高雄人很義氣的來接機
和馬最後跟我說的那句話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道別

真的哭花了臉 外套很濕

"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BY 詹姆士
雖然是這樣說 但是為什麼這人生的一部分是這麼傷心和美好
可以的話 我只想選擇後者就好了

原以為我媽媽問起發生的事情我不會再哭了
結果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我跟葵都成了這次旅程的愛哭鬼
所有人都看到我跟葵的哭花臉
只要想到小弟家 整個就哭到不能自己

回家後 收到小弟的信
真的很死小鬼 每封信就只有短短一句話
但是還是很開心 小弟真的很可愛
他也很開心有兩個欺負他的姊姊吧(笑)

不知道今天在機場拍的照片怎樣
裕子媽媽說小弟要求拍一張我們兩個人的照片
結果是一張兩個人臉哭到很醜很醜的照片...XDDDD

明天 要好好打網誌 我要把相簿所有相片打上名字!!!
(有快600張吧... = =)

婷子:我有買到一個面具 你應該會很喜歡...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