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條槓

帶學妹

七點 羅來肥說就要到校 到玄關後看到一堆人在看名單
我還以為跟我和宜潔一樣都是輔導學姐
結果...原來真的是學妹欸!!!!

我說...不是七點四十到校就可以嗎 真早 冏

我和宜潔就開始輔導學妹(笑)

很累真的很累 昨天到下午三點說才吃飯都沒有坐著
當我看到一堆書要領要剪開要弄的時候 真的快死掉
光是剪書的繩子手就剪到快起水泡

學妹們真的會被書商坑死
算了一下 她們領了40幾本書吧
我們的兩倍多
光英文 就可以分成五本 課本 習作 單字句型手冊 百寶箱 還有一本啥碗糕
學妹你們真的很辛苦
好險我沒有晚一年讀XD

一堆人也來認學妹了
采蓮(因本人要求,署名)和阿龍還在學妹面前示範"正確"制服穿法
我失格了 我不是四顆釦子露在外面orz

顏含還認錯學妹 冏

是說學妹很安靜 不會吧!!!!!
學妹吵一點啦!!!!你們的學姊可是吵翻天的欸!!!!
(這有啥好驕傲!)

而且我學妹 真的 真的 好好好好安靜(淚奔)
昨天我沒有認她 我在觀察她
今天跟學姐一起去認 好 她真的是個認真乖小孩
已經英數理化四科補習了
已經拿高級英文雜誌起來讀了

我和學姐徹底拜倒
話說兩個都是玩大於讀書的學生 冏
大學姐也來了 她也覺得學妹好認真
於是我就叫佳蓉學妹活躍一點啦!!!!>"<

好 反正忙碌的到新招
到藝能大樓報到
好多大學姐都來了
大家在作最後的準備
我還在給王子的信上寫"to 高之哥哥"
大學姊還說 可以不用真的寫吧 冏 隨便寫幾個字也沒人看到阿

不! 是阿人學姐叫我隨便寫的(笑)
阿人學姐真的是 對!太棒了!!!

演出
我這是演了一下就下臺了 在後面一直聽到無止盡的尖叫聲
在于庭和王子抱的時候 聽到:"阿~~~"
在于庭和王子雙打的時候:"阿阿阿阿~~~~~~~~"
在于庭和王子親的時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尖叫聲越來越大 看來反應不錯呢!!!!

下台後二年級來看的人反應都不錯
宜潔說她有感動到
而且....大家都說我演的很逼真...
真的阿 冏 我一直覺得我沒有演的很像阿!!!!

不~~~我不是壞女人啦!!!!!!!(抱頭)

學妹好像也評價不錯的樣子
阿阿阿 好開心喔~~~~^^
希望有很多很多學妹加入心語園!!!

還有跟大學姊還有學姊拍照
那個染髮的學姊大大大爆笑
還有跟阿人學姐照相照相!!!!!
阿 不知道以後還看不看的到她 >"<

後來回教室帶學妹
嗯 其實最後知道她們要對我們說什麼啦
可是 在她們對我們說:"謝謝學姊"的時候
眼淚還是就這樣跑出來了啦!!!

學妹們 對不起(跪) 竟然哭了
自從從日本回來後 連這種小事都會哭
陳阿葵 都你啦!!!這可怎麼辦才好!!!
儘管那雙下巴超好笑XD

可是聽完他們這樣說 就覺得再累都值得阿!!!!
嗯嗯 宜潔你也辛苦囉!!!^^

而且王子于庭芝瑩都在外面 看到我
吼 不要看我哭!!!>"<

學妹們 要好好加油阿!

然後去吃冰
Google學姊實在是很可愛 別看她那樣 她真的是很可愛!!!
聊了很多 很爆笑

還看到玥雪!!!
玥雪還叫我學姐 實在嚇到我了 (驚)
真不習慣
結果...玥雪撘車走後
大家都問我說..."所以她真的是學妹囉?"

呃...對...冏
玥雪 你真的太成熟了嗎XD
他們一直以為我叫你不要叫我學姐是開玩笑!!!!XD

後來去姝芳阿姨家吃飯
多加阿姨問我說沖繩好不好玩
我媽就說她玩到不想回來了
多加阿姨就說:"為什麼?因為那邊有認識的帥哥嗎?"
我就大聲的說:"對!!!!!!!!!!!!!!XD"

多加阿姨猜的真準~~~(笑)

總而言之 這兩天真是辛苦所有人了
明天還要去逛街!!!^^

欸 快點看雙面啦 星期二看到馮恩整個就花癡到 帥
看到劇情變化太快大叫
連我媽都說啥時要播下一集?
快點看!!!

還有學妹們 請你們多多指教囉
這個不盡責的學姊真是讓你們多多擔待拉...

學妹們 一起加油吧!!!
還有 加入心語園!!!!(毆)

趕快把剩下四天打完 不然我會被催文催到死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