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我結婚了


昨天六點多 妘大李靜薛雅為了我辦了一個婚禮
把拔:"我這當父親的都還沒同意!!!"

這是我喜帖的內容:
叮咚!有人在家嗎~~
我想與妳們分享一個好消息!
我要結婚了!~~
你們可以到以下的網站挑選送我的結婚禮品:http://www.hahahaiamgoingtomarryyou.src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我的禮服是碎花的
還在蚵仔寮舉辦
就在中鋼那裡雄女附近火車站兩三公尺

李靜還為了我畫了張結婚賀圖:


   我是新娘


我們有黃小堯庶務當我們的證婚人
李靜當伴娘 薛雅是伴郎 芭芭拉是廚師 她要煮松鼠十八吃
花童是Lulie和純潔之神
涼麵還是證婚人的超級好好好好朋友(一個沒有也沒關係的角色!)
阿龍是將來小孩生出來後的足球隊經理
我們的小孩要生一個足球隊邁向全球冠軍!(真的?)

至於我的老公是誰其實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會不知道!)
原本是廖俊堯(他是誰!?)哪知道變成MC熱狗
後來是由宅男地瓜勝出來與宅女卓岱一起共組美滿家庭

感謝庶務辛苦的打了結婚證詞:
證婚人小堯:你願意娶她為妻生生世世 至死不渝嘛?
地瓜:我願意
證婚人小堯:你願意嫁給他生生世世 至死不渝嘛?
新娘岱岱:我很願意
證婚人小堯:那請男女雙方交換信物 並跟我念
我願意陪伴她(他) 與她(他)相伴一世人
願我倆結髮直到海枯石爛 天崩地裂
也要和他(她)一同度過
就算她(他)變成大肥婆(死禿頭) 肥恐龍(死宅男)也不會捨棄她(他)


我們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哪知道一天我老公竟然拿槍掃射我威脅我要我給他吃地瓜不然就要至我於死地
誰叫他是生存社社長擁有槍枝許可證明
傷心欲絕的我只好申請家暴
想不到他竟然愛地瓜勝過我!!!(泣)

好心的妘大願意當我的律師
也幫我打了狀紙:
您好! 我是岱岱的律師華妘!
岱岱將於 96年2月22日 下午1點 與夫婿 遞呱
於高雄地方法院三廳出庭受審婚姻家庭暴力案
夫婿遞呱將被指控以社團公有之槍械掃射愛妻岱岱
屆時請前往觀看 看我告死他!

結果地瓜竟然不需要律師 他堅持自己打這場仗
還向小公主法官收賄!!!(最好!!!)
害小公主竟然沒出現在庭上

吵阿吵啊陪審團最後一致決定和解
於是大家就相約要一起吃爆米花看電影去了
阿飛外傳 還是偷情 還是危險性遊戲 還是豹神  還是詭絲.....

一家團圓 家和萬事興 大家都嘛是一家人 蝸牛角上爭何事?

大家都是一家人!!!

就是這樣。

(如果你不知道我們在幹麻也沒關係 只能說這是一場竟然鬧的很久的鬧劇
  從下午六點鬧到凌晨兩點!!!
  然後我很榮幸的成為女主角XD)

(哇哈 雖然劍魚劇情很爛 可是休傑克曼就是帥到破表啊!!!
 李靜與我皆瘋狂愛他 為何休傑不再接像劍魚那種帥氣角色? 你可不用再演金鋼狼啊!)

(晚上九點有克拉瑪對克拉瑪 1979年 我準備好面紙了 我想看這部片很久了!!!)

(明天要練舞啦 我要出門了 太好了 我可以躲掉一場災禍(噓!))

(對了 涼麵別忘了分紅啊!誰叫你五十萬紅包不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