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澄清湖一圈


基本上 我愛死走路了
回頭看看自己就真的把澄清湖走完好有成就感!

早知道我慢慢的吃完我的飯再慢慢的去搭60路公車就好
哪知道克難的在大樓玄關扒三口飯就得一路狂奔趕公車
車上狼狽 芭芭拉和妘大皆大笑

芭芭拉抓的真準!讓兩個人狂奔一個人狂飆!

當然不忘要在麥當勞說點什麼的
小公主也來聽我們聊天

太陽很大

沒有人要陪我走那個繩子吊橋還有纜車

露營的場地還不錯

涼麵終於給了像樣的紅包!(笑)

他還在生氣嗎(?)

「阿!我知道了!」涼麵的那番話笑死我了
我真的笑到快不支倒地
很久很久沒笑到臉上都是淚水
哈哈哈哈!

今天真愜意(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