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計失敗了


一陣沉默之後
奸計還是失敗了
真是太可惜
沒關係
下學期還有機會可以當重責大任的幹部的
楓不要生氣嘛!
小柚子真偉大!

寫了封信給一年後的自己

衣架好無聊

學妹給我的冰好好吃!

昨天隨身碟格式化 好險李靜救了我
不然我今日的CSI 報告無法成功
我竟然順利的趴拉啪拉的講出流利英文

7/2 CSI紐約第三季 AXN首映!
 
哈哈 大家都知道世界奇妙物語的好看之處了吧
推銷了半年 終於跟宜潔成功了!!!
法文組也在看
那個今清大叔實在太噁心了XD
不過我到底是在哪裡看過山田祭的

喔 主教的芒果真想偷帶一粒回家
主教你看了右邊沒

班會課又晚二十分鐘下課了
只好搭些專車 司機一直叫我們刷卡

想不到這麼過份

7/1 他們要辦同學會了。
會去吧?

7/22是星期日!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