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換個我最愛的懶懶熊版面吧!


花俏了點 可是好可愛阿!!!
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 懶懶熊 傑克 更別說搶錢的兩人組!

看看自己之前發的誓 看來是破功了
不過明顯碰電腦的機會少了四分之三(這麼精密計算)
好 繼續加油吧

數學大概又要不及格吧

三月多接待的那個日本老師 前天 他竟然來了
還給我們照片和謝禮(我還大叫)
和葵跟他聊了一下 該死的 兩人都深覺自己日文退步
(他還記得我喜歡傑尼斯→真好記)
結果昨天他好強 他自己跑到玉井去了
就只是因為葵的家鄉在那(!)
那下次就來我家附近吧 不過老師的地圖上似乎沒有我家(汗)
今天又拿到了謝禮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什麼也沒做(都是葵在講電話 畢竟電話只能一對一交談XD)
是海鷗的蛋的和果子(老師難道也知道我喜歡蛋 哈哈)
大家一聽到KAMOME 就紛紛想起那首古老的臺語歌
沒錯 就是那首大船入港(卡謀咩 卡謀咩 卡謀咩嘛飛來 一路順風念歌詞...)

我考完一定要修日文 去東京啦!!!

哈哈哈 主教又回來了 像沒離職過一樣
拉拉拉 我拿到了折價卷了!!!
振福是好人(筆記)
主教謝謝啦 我允許你在英文課的時候回來
不過我還是希望振福可以穿八十公斤以上才能穿的軍服
因為我覺那樣較帥氣

好 壽司王子第二集 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