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


開學典禮很開心
體育課也好好玩 以後每堂都這樣上也可!

書讀不完讀不完
我還以為明天有兩節地理 雀雀騙我!
地理讀不完 囧

明天高高生日
媽媽要代我送卡片和沒充氣的氣球
(她大概要順便找高媽媽抬槓)

昨天大哭 我發誓 我再也不會對我自己的弟弟好言好語
除非他自己先改改他那叛逆和賤人的口氣性格

瞄了一眼永遠に 帥氣無比  還未聽歌 但我想不錯!

對了 我竟然沒收到簡訊 真是難過
原來我不是他的好朋友(是的話也真是奇蹟)

再會囉!
我的新制服閃亮亮硬梆梆!
___

現在十二點半
高高的生日卡片寫完了
該死的原來我讀歷史讀了這麼久(不敢相信!)
肚子餓 原來我沒有吃晚餐
明天一定要吃到檸檬愛玉

晚安!

浮上來只想說萩雅變的真美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