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閃光閃光


我受夠了 還要交換御飯糰吃
好像很久沒上英文了  

明天一定要不吃不吃!!!
中午老媽又帶我去吃那家好吃的蚵仔麵線

我媽好像對民族國中相當火大
哈哈 其實我很希望 畢竟我是正興派的XD

老弟雖然我不想跟你說話 但是你還是得爭氣

懶懶熊又出袋子了 如果下次沒被買走我就買!
今天從蔡老師那兒拿了一一一一大袋!!!
他大概把他家裡的雜物都給我了XD
怎麼那麼好野擁有相當多的CHANEL袋子!

S姐我下星期六去找你喔!!!
___

去死


讀不完啦 高三很暴躁
現在是我有史以來痘痘長最多的時候
我受不暸了 我要罵髒話 幹 真的很幹!

讀不完 我對歷史有加兩分很感動  
但是讀不完 我要毀容了

讀不完  賤!

還要思考 什麼科系可以當飯吃
給我閉嘴!!!

肚子好餓要節食 明天晚餐決定御飯團+10圓的優酪乳

賤死了。
___

成績

希望明天都知道正確成績
應該會破三百

最讓我難過的竟然是國文作文
歷史好像也沒那麼扼腕
除了小胖很變態坐在我旁邊考了個七十二
其他都沒及格 都三四十
大家都一樣

好吧 雨 你一直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