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懨懨+很快樂


暨昨天十一點十五分睡覺之後
哈 我又復活了(真快!)

今天就是很開心的一天
哼哼 化學最好玩了 我不喜歡物理

我一定要想辦法聽到豆芽
永遠真是好聽!

呃 其實我很掛念著某一集的柯南
因為我都看不到下集  囧

小克拉馬太可愛了!

原來我弟考了個班上第一名欸
真強 
持續下去 雄中離你不遠

再見囉!
____
一節課大概就會抽四張衛生紙來止住鼻水
即使如此 還是最喜歡我鼻音的聲音 真好聽!

現在就是很累 無精打采 連寫個英文考古題也會錯個稀巴爛
所以打些地理報告 我就要睡覺了

段考好像也沒那麼緊張
可能麻痺了吧 段考不太重要(茶)

穿越時空的情書這禮拜會一直重播
因為是HBO本週主打
我光這個禮拜就看了三次了
明後天應該還會再看吧
對人物風景對話有莫名的喜愛

電影阿 影集阿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