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日真是美麗!!!


我終於剪頭髮了
美人 美人 我真是太美了
一日造型太美麗 哈哈哈
決定了 下次就燙這樣吧!

Lulie也生日了
主教還偷跑來送蛋糕
我要跟復華講 哈哈哈

雖然英文地理大概完蛋了
早上流鼻水還頭燒燒
真棒!

gozo店員太熱心
劉仰慈你應該要勇於嘗試!!!
害我想買那件外套(笑)

而且我終於可以忍受看邁阿密
只要有Jake   雖然他是很配角的配角
但是他是有壞壞骨子味道的探員阿
就是要跟卡莉在一起啦!!!

而且三點半才去送飲料
我似乎還講了人家壞話結果被聽到了XD

冬控和驚嚇都出來了
明年我一定要打工賺錢去看!

今天真開心
大家每天都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