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 瑤瑤真可愛!!!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很多 真的很倒楣
像被人家下蠱一樣(笑)
現在平復的心情就好像沒有發生過
我媽真的很棒 很謝謝她
真的相信她選總統台灣會非常美好XD

我鼻音的聲音要沒有了啦 最喜歡我鼻音的聲音!

今天上學在民族路橋(應該沒錯吧)曾燦燈在拉票
曾燦燈揮手 我媽竟然也向他揮手!!!
嚇死我了 我趕快拍拍她的手叫她把手放下來
我媽說 我竟然不跟她一起揮手還反對她
廢話!多丟臉 妳支持他投他一票就好啦
只不過就一次的意外的老媽聽到他演講就超欣賞他

明天要去問燙頭髮的事情
最近要花好多錢了

哈哈 校慶要到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
哪有一個班級光一個資料夾就定了100多個
太好笑了 每個人幾乎都至少訂了3個 芭芭拉還訂了19個!
L夾太好看 做出來的效果比想像中好太多

而且我很壞 還把資料夾B那一整欄劃掉
(誰叫我第一個傳XD)
但大家也相當配合在資料夾A那一欄標記上好多的正字

唉唉 雄中的那個學生真的是...
一般人都會想去看好戲
也大概剩下某些清心寡欲之人才會給他一個尊重吧

其實我真的不太可憐他(好險還有小胖與我有志一同)
為什麼要死 壓力大又怎樣
你傷害了自己帶給所有人是多麼大的惋惜和不捨
都沒有想到家人嘛
你應該要知道死沒有那麼簡單
你背負了全鄉人的期望 那你就應該更努力向上才對呀
又或者 那些期望又怎樣 該看重的是你對你自己的態度

也或許我不懂
算了 也希望他在另外一個地方已經解脫

無論如何 還是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