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不是我。"


楓太白目 我都要瘋狂大笑
影片可以算是順利進行吧
大家真厲害 皆可演出那個人
不過像變成批鬥大會一樣可怕

重新失而復得找回一些網站真是開心
終於讓我找到Rena和kivi的站了(會不會太晚!)
還沒拿CD

前面坐瑾燁真好 問什麼都有答案
要開始準備推甄資料了

我還買了MUJI年曆
有濃重的牛皮味

老媽現在看CSI看的比我還多
還要問我劇情
現在的柯南好好看!

昨天排球贏了一場 太訝異了
我還把球發過去了 暨一年級的風光之後 
太開心:)
不過手瘀青就是(汗)

大家好像都在說圈圈的事情
嘛 我也不知道她是好人還壞人
如果真的那麼壞 那怎麼還會那麼樂意放廣播讓大家下載
人心真的好可怕!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