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日文!!!


撕到了 本來還很擔心
因為第一個爆滿的不是法 也不是商 是台大外文 都要嚇壞了
還是撕到啦:)

叫二十到三十名上去的時候
只有一個不是十三班的  JU還說這樣台大某一宿舍的樓層都是十三班的XD
不要再把我名字唸錯啦!!!
而且據後面的人的說法 台大日文都沒有人填啊
到前一百名都只有我一個座號高高謄在上面
但是政大日文滿了
怎麼回事阿!!!真是窘困
結果變成妮妮填在我後面 太有趣了

昨天其實感冒了 寫考卷很不順
就像佩妮和HIME鼻塞一樣 就是很想罵髒話 哈哈

今天還是JU的生日喔 一起吃了披薩
還拍了影片 意外的順利 雖然我和李靜都很累
原來DV要放在電腦上看是要一些封軌的動作的
我越來越強悍 哈哈
芭芭拉還叫我乾脆去當導演算了 有潛力!

旻俐人越來越好!

之後還跑去跟楓和李靜和Lily打羽球
段考完竟然在打球 真是奇蹟
楓解救了我的小球 太棒了!
哈哈 跟楓一組好好玩 太驚險又刺激!

現在好累 可是好快樂 數學也沒有不及格 還考的不錯
希望其他科不要太難看

忘了FNS是晚上六點 太晚連線看不到直播
不過教主和會長都好帥好帥  都要大叫愛上

再見囉 看到大家拍的影片都要大笑!
大家一起加油上台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