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人有那麼爽嗎!


要謝謝公車上的阿伯提醒我和瑤瑤
一路上很緊張 因為那個變態一直往我們這裡看
好不容易下車
我和瑤瑤想辦法先下車
結果我被一個女生推開
然後變態走過來了 他把他的手伸出來
我退後一步怕他摸到我
下車的時候又陰錯陽差差點碰到他
我和瑤瑤快點閃人
太可怕了
摸人有這麼爽嗎 賤
你那麼胖那麼醜

化學上的不好

半夜看φ看到兩點
這是有到水準的演出 很棒
後面謝謝的地方讓我大哭
我都以為他們要親下去了 哈哈哈
靠太近了!
而且注意隱藏軌的最後一秒
那一模一樣的手勢 太誇張了啦!!!
"只有我們家標榜是真的!!!"

昨天考一個難到爆的英文
竟然只被扣九分 上天保佑!

今天太可怕了 我把小胖的眼鏡踩到變形
我還以為她再也不會跟我說話
好險沒事 不然我接下來人生都要毀了 太驚險

還拍了畢業照
我們請振福脫掉毛衣是對的
有夠帥的啊 海軍的制服真的太帥了 振福馬上讓大家愛上!

哈哈 大家都來看Hairspr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