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起起伏伏的阿!!!



阿阿阿 其實到剛剛我都很不快樂
對 我又要罵髒話了

幹 學校越來越討厭
為什麼奇奇怪怪的規定越來越多
而且真的很生氣 寶特瓶為什麼不能放桌上
更令人厭惡的是 要不是越來越多人裙子越穿越短
也不會搞到這樣 要穿短可以
但是你們要穿那麼短乾脆就不要穿
吼 害我要穿褲子了 我的裙子又不能摺
然後佔位置 就是有那些誇張佔位置的人
害我們這些安安分份規規矩矩的人也要遭殃
幹 氣死我了

好啦 回歸正常
現在很開心 因為MSSP唱的太好 我都要大叫
眼鏡阿!!!我真的想買黑框眼鏡
壽司也播了阿
少年張三豐也重播了
台灣脆棒!!!

而且等等要打電話給葵
聽說大哥寄了很可愛又好笑的ANNA SUI
聽說大家寄了很爆笑很逗趣的衣服
還有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

模擬考
我真的沒有覺得很難 只是覺得不會寫(這樣不就是難嗎!)
結果寫的最快樂的就是國文了
哎呀哎呀 平常心面對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不讀書 我要看片子 先看計程車4吧
希望還能看堂兄
不然跟曉青借的前年去年FNS和MSSP等等都沒有動靜阿!!!

我也好想買袋子 可是薛雅說不可!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