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都是滿滿的食物喔!


早上一來 芭芭拉就買了一個杯子和兩顆巧克力送給我
芭芭拉最棒了!!!

李品花送了金莎(為何我的沒有珍珠!)

抽獎
昨天很幸運 第一個巧克力派是我的欸!!!
吼吼吼 今天拿到了普獎 不過跟葵用旺旺換了一個KITTAT
蕭文拿到了紅包一百 岑如太阿莎莉的贊助了
要是羅一定吝嗇XD
結果葵不敢吃巧克力 就給我幾顆巧克力
我沒有喝阿薩姆蘋果奶茶 聽說難喝
畢竟一罐只要五塊錢阿 哈哈哈

對吼 昨天還吃到君涵做的好吃粽子

國文課又吃了一個巧克力派
秋燕人真好 雖然我最後一個孔子是聖之時者沒有答出來
還是給我捲心餅乾!

對對對
玥雪還特地跑了兩趟 真是謝謝妳
我吃到了巧克力波堤 太開心了!!!

小學妹也有給我卡片喔 真是幸福

佳蓉也給了我一盒菓風欸(擁抱)
還畫了圖給我 好感動~~~

阿忱也有給我軟糖

然後今天還有禮賓喔
大家做的很好 佩珊不要難過啦:)
喔喔喔 依武雅刀還給我們聖誕巧克力
還有老師給我們筆 還找我們照相 還有給我們明信片
其實還有很像柳葉敏郎的帥氣老師 還有大河內教授(你在寫什麼!)
還吃到水果喔

阿阿 人生充滿希望 我要考二級二級二級!!!

振福好可愛 那不是漏斗 是"請"的日文!!!

那個姊姊人真好 她說她是近畿大學研究碩士
但是她還要澄清說跟KinKi沒關係XD
可是可是她說她有去看KinKi演唱會兩次
還特地從大阪飛去東京(明明大阪就有控!)
都是去1/1那場 幫會長慶生 還問我去過了沒
阿阿阿阿 沒有啦!!!!明年我一定要去 給我等著!!!

嘿嘿嘿 "お前のものはオレのもの、オレのものはオレのものや!"
每日一句!

還有還有 李靜是大胖子
竟然願意用明治換蘋果奶茶!

昨天也去購買新內衣  媽媽還購買悅真姊推薦的CK香水乳液 
還說我可以用!

我知道ZOE的中文名字了 哈哈哈 真是女性化

回家我又吃了羅宋和媽媽炒的飯 好好吃欸
這幾天好胖!不過快樂!

人生是光明的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