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沉的一天


大概是我上課讀書下課又一直去教務處
午餐只吃麵包的結果吧
好暈

美月念錯我名字了
好久沒聽到全校廣播把我名字念錯
還念錯兩次XD

昨天晚上得知我通過第一階段了
然後面試 是後天早上九點
他們可能不知道我們要期末考XD
不過中間考試間的空檔應該可以去試試看

但是還是不會去吧 就算過了這一關
1/21和1/22要去淡水集訓篩選出最後的人
他們可能不知道我們要學測XD

好吧 反正我會拼年底阿
年底!!!!!!

什麼起起落落 可能也沒有這麼在意了
現在只想好好過生活
誰來告訴我我那麼豁達是為什麼阿!!!

前幾天看到悄悄話
是紀妹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 還滿感動的
嘛 我不知道原來我可以在一個人的心中有如此重的份量
儘管過了這麼多年

哎呀 我果然是壞女生

模擬考成績已出來 我覺不錯
可再更好 一同加油!

又猜不出密碼了 該死該死該死
人家一猜就中  我是不是猜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也猜不出阿!!!

誰來救救我 為什麼每次看到會長的上身裸體照會想大笑!!!
應該不是這樣的阿!!!
就跟我和葵看到Gackt的風林火山一樣也要大笑
明明人家那麼正經!!!

芭芭拉昨天生日喔
送了Lush和草莓蛋糕
害我頓時錯亂  是不是在1/1的現場一樣
芭芭拉還給了我一顆草莓 真好吃!
而且這次二小的卡片寫的好好笑
我倒覺得初審15分還太高(噓!)

對了 建成你送的冬瓜茶好甜(笑)
大家幾乎都喝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