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


一個學期又過了
我們已經看了好多人來來去去

其實我本來也淚水汪汪
彥蓉和楓太可怕 把眼睛都哭腫!
可是突然想到建成走的時候大家都沒有像這樣好好幫他再見
覺得有些不一樣   眼淚就縮回去了
雖然是建成不要這樣的啦
但是真的讓大家為建成給予最後一次熱情的尖叫 那也沒什麼不好阿!
連男人兒的羅都哭泣
你們惆悵   大家也感慨阿

也要祝羅高陞拉!

倒是新的教官感覺有趣很有梗
太標準的軍人了
連敬禮都是一直線的欸
羅和建成好像都沒有(小聲)
而且我覺得他好好笑 會很可愛吧 哈哈!

不知道在幹麻  竟然花了快四個小時讀地理第一冊!

我弟今天帶了三個他同班同學回家做作業
一男二女 那男的好帥!!!!  大家絕對都會喜愛的類型!
而且我有沒有說過住在我們家樓上的國三生也好帥
每次電梯遇到他都要偷偷看他  
要不是比我小  不然就要瘋狂迷戀!
然後我看到何謂書本上的正確兩性交流
好清純阿 我在旁邊都想大笑 

"你生日幾號?"
"XX月XX日。"
"喔喔 那你呢?"

對話重複了兩三次 是說不管是誰問誰 你們有記起來嗎!!!
兩個女生都好忙碌 兩三分鐘手機就響起來
老弟帶女生同學回家欸 哈哈哈哈哈(喂!)

KK電台已經陪伴我三天了吧
好好用 真希望這半個月都有它(抱)
就像昨天聽了十個小時又十分鐘多
今天應該也差不多XD

今天好開心阿 這就是要給你一個教訓(還在嘲笑)
星期天晚上可看投名狀 再直接前往搭車去台北!
而且學妹們要準備大露營了欸 時間過的好快
最近的全民最大黨怎麼那麼好笑 王世奸你快去跳海!

今年的3/22一定會很刺激
原來我的生日如此重要以至於攸關台灣的未來

不過呢  還是要謝謝你  OPEN IT!

繼續去讀第二冊  看看會花多久!

喔喔喔 我忘記說 今天被記了生平第一次遲到
而且還在學期最後一天XD
不是想要炫耀 只是就通勤時間久遠的我來說 今天算是輝煌成績欸
媽媽臨時叫我自己去搭車  可是我七點五分才起來
快去換好衣服衝去77(普通走去站牌要10分鐘)
七點二十五分搭到車 超感動的阿!!!
七點五十到校 我還去買一下早餐 多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