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真偉大!!! (我剛剛對了國文自然社會!!!)


就這三科 喔喔喔 國文錯了一題半
社會大概14  如果比照去年的話
自然就13.14
天阿  我數學至少要拿到8
(就是怕連8也沒有啦!!!)
數學都是你啦(掩面)

老天 你要我怎樣都可以 Please
數學不要再害我了 我從基測就被荼毒(嘆氣)

我不要再對答案了 夠了!
____
對阿  這樣我以後要離開他們我該怎麼辦
我媽真的很任性XD
我爸太帥氣(沒有關係!)

老弟竟然也會關心我考的好不好 真謝謝你喔(嗤鼻)

我的數學一定會很爛很爛 無法想像的爛
吼優 吼優 超不甘心的

英文是寫過最開心的題目了

國文應該也可不錯 是不是還把初戀情人搬出來寫XD

社會第一題就猜錯
我不該跟著我旁邊的人一起寫C(!)
但是我最先就把B刪掉了

自然 已盡力
我發現我超愛生物地科的啦!

準備要去的東西去日本吧

打死我都不會對答案吧 
社會第一題還是不小心聽到的  囧
哎呀 希望還可以推到甄

雪  看雪!!!

要換帆布鞋 看到一雙超超超好看的!

蕭文生日快樂  太棒了!

可 明天可租色戒回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