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好好玩!!!



好玩好玩!
學長姊一整個強悍
可以把活動辦的這麼好
三天內根本就是沒有睡的狀態下帶我們趴趴走和表演給我們看

月無村滿可怕
一直大叫然後進去恐怖的房間
大家手都要握的緊緊的
明知道窗戶會搞鬼但是還是被嚇到了 囧

小主人小天狗
小主人舜志原諒我照顧不周 
小天狗也很謝謝你  我們有緣再見!
 
我很喜歡玩RPG
所以闖關遊戲真是太好玩了
好可惜沒有破到叮噹貓和柯南小蘭還有小池瑛士珊迪
江湖術士都在騙人啦!!!
喔喔 三小好厲害
主線通通破出!
拿了好多好多錢!!!

小大地
這關是被抽籤然後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男生一起去闖關
跟我一同的男生還滿合得來的
所以一路上很無拘束自在
最後還很辛苦他  因為他把我背起來跟關主玩黑白猜XD

我們防禦力極弱
玩了四次才贏別隊
線香有夠難的  幫我們簽一下又沒關係!
前三關都超瞎的就贏了XD

還更莫名奇妙的被發情人卡
莫名奇妙被抓去吃玉米棒然後砸我們水球  囧

好啦  其實我們猜拳很厲害XDDD

每天都玩到半夜一點多才能回去宿舍洗澡
睡覺都已經兩點多  超累

廟會
最後索性就在旁邊聊起天來了
喔喔喔  原來他這麼紅
日文系聊聊的超開心拉  哈哈哈

營歌
營歌很好聽

再說一次
會彈吉他會跳舞的男生真的很帥(臉紅)

莫忘初衷希望我永遠永遠都不要忘記旋律
不過現在逆風飛翔的歌詞我聽了都超想哭的

結業式的舞會也很HIGH
快歌慢歌都有趣
慢歌還要男女雙雙摟腰XD
男生好勇敢  都很有勇氣主動邀舞
跟猜拳小王子跳手好酸  你長太高了啦!!!
小大地的男生和小主人也有找我跳舞喔  有夠肝心的
謝謝你們!

最後的打水戰太賤了啦!
一直護住鞋  因為我穿球鞋
哪知道我們被帶到絕對會濕的地方
因為水就從上面噴下來!!!
前面後面還有學長擋住你不讓你出去

太可怕了!!!
後來一直躲所有來勢洶洶的攻擊
犧牲上半身  就是要護住我的下半身啦
不過我鞋子還是沒濕掉欸  哈哈哈

好多好多高興有趣的事情
還有看到直屬學姊(抱)
謝謝這三天陪我們的邱安&魯涵和所有的學長姐
(忘了說  邱安長的好像玉米而且也會甩火球XD)

太棒了
資工日文聯合迎新宿營大成功!!!
我們是最有氣質的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