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聽說都是說食豆腐的


真的笑翻了  這句話
昨天陳華儀和成龍僑生的對話真的治癒了我

昨天也實在美送到極點
而且只要持續有上課  我一定會重覆相同的感覺

然後還要看一堆人上課睡覺下課跑掉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乖學生
但是現在看到這種行為就覺得好生氣阿!!!

再不爽的時候還要連續被人家插隊
我沒有矮到看不見吧
站在你們前面的也是人阿!!!!

台北的東西怎麼都這麼貴又不好吃

其他房間的人一定覺得我跟劉仰慈很吵
每天都在大笑加唱歌

只要宿舍下面有人經過講話 樓上會聽的很清楚
昨天聽到一個男生問兩個女生說:"欸?你們也是外文系的喔?"
害我和劉仰慈都想開窗回答說不是XDDD

邱安真的太會唱歌了(拇指)

還是高雄好
剛剛坐高鐵我旁邊坐了個很漂亮的貴婦
她全身到腳都在告訴我她很有錢
然後媽媽來載我
還想問我有沒有中意哪個男生XD

明天一定要去看手  不然我就要死在高雄了!
回去台北再把33第七集舞台劇的歌詞寫下來  百聽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