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依舊是大吵大鬧之後再也不能進去人家店裡第二次的班級!


昨天有十幾個人外加品花的熱線
這樣的聚會真好
靜靜的聽也覺得好快樂

COCO咖哩屋一定要點有蛋包的料理!
而且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店裡的背景音樂是SECRET CODE!

晚上妘大來睡我們房間
留養辭和妘大聊的相當契合
真是相見恨晚(是真的!)

半夜兩點多才睡  看了臉簿和尼克
途中還有人敲房間門
但是我們不敢應門  
一定是來抗議太吵的XD

跟妘大在華南銀行的時候
講到韓國人的MSN  我眼眶突然溼溼的
我懂  
好多事情我也可以懂  
一切都來的太快了
  
每個人都有哪裡不一樣
每個人都在一個地方多了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存在

我們會再見的

原來長野已經在下雪了
這不得不讓我想到快兩個月前長野熱的像在沙漠一樣
一個衝勁  我們從大阪坐到長野為了那可能會是一輩子的小遺憾
好懷念

吼!
只要一上課  腦袋就會無限回圈那些事情
就整個很愛想  很煩欸  快停止啦
我總不能想一整年吧 囧

媽媽昨天生日  
買了個小禮物(噓)

沒有人比我還坎坷了
前三個禮拜  因為颱風天沒跟泡菜學姐拿單曲
前兩個禮拜  回高雄所以沒拿
前一個禮拜  又是颱風天  
這一個禮拜  再給我來颱風我真的會發瘋
我只是想拿一張單曲阿!!!
雨男威力這麼強嗎!!!
這禮拜一定要拿啦
不然下禮拜又要回高雄欸
我的祕密暗號啦  囧

阿貓阿狗就快好了  祝我成功
已經下載了酒精
等GOGO跑完我就可以玩了
快點快點(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