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宿舍地下室的炒麵有好多肉和菜只要30元又好好吃!!!


不知道要怎麼說那種感動
就是當阿姨一直把菜夾進我的碗裡面的時候
老天  我認為阿姨該停手了吧  但是她就一直夾!!!
又好好吃!!!!!!
這已經不是中華一番的美味可以形容了!!!

南部真好(泣)

昨晚狂奔到統聯坐車
統聯播的片子好難看
半夜三點到台南
寬敞的道路真是太棒了!

好想看胖胖的室友
他好髒!!!

本來不想睡  我有想要聊到早上的意思
直接看日出不錯XD
後來四點多還是爬上床睡覺
講了好多好多的話
好險我沒有打呼!

八點多悠閒的走去麥當勞吃在永和豆漿買的早餐
花了一個小時找伊蕾特到底在哪裡
其實回程不到二十分鐘!
但是有成長了很多 哈哈哈

那明明就是國泰人壽的大樹
籃球場的數字那麼明顯
可惜我們沒那麼多勇氣走進去看女生XD

而且伊蕾特以後竟然不賣芝麻口味的
搞什麼  芝麻是最好吃的欸!!!
太生氣  我不喜歡杏仁啦

回去騎省道
闖紅燈不要怕
罰單我幫你付一張

我不要明年才再見!

在這之前體力要好好練
然後快找新的麻麻

前天作了一個很微妙的夢
第一次覺得夢這麼真實
所以 我又得想想了
懂的割捨很重要吧

女男變錯身真的很好看
所以又重看了一次
該死的沒有重播昨天的X檔案
吼吼吼 昨天的很重要欸!!!

希望還有很多年以後
就要開車載我到處去玩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風一樣很舒服
快點跟正常室友一起來台北!

我猜你不會看網誌
所以就不用說謝謝了XD

藍山咖啡很好笑 哈哈哈哈
回到高雄就是要瘋狂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