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要不爽


他媽的後面一團在那邊講話  講那麼大聲
跟老師講話的口氣也真他媽的有夠沒有效果
然後那一團笑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一個怪咖
語言類的東西怎麼會字字都要知道他的涵義
老師這段小字沒講到因為沒有很重要阿
我都巴不得他講越快越好 照這樣世說新語給他講個四年都講不完
結果你還說老師跳過一段沒有講
那段根本就不是重點!!!!
然後回頭看你 你根本連筆都沒有動到 你有沒有在專心拉!!!

心理學也是
靠杯  揪團上課結果都在玩樂
然後連下個樓也要看到他們  
對啦 就是看你們不爽

吼優 我的壞小孩機制快點啟動 不然哪一天就會氣死身亡了!

好險晚餐是女九好吃的牛肉臭臭鍋和杜老爺甜筒
不然每次上國文課都好煎熬 囧

八百跑完真快活
最近X檔案都超噁心的
羽球好好玩  剛柔並濟的羽球大爆笑!

竹佑大神也來保佑我標重音考一百嘛!

下禮拜就是看二十世紀少年和歌舞青春3
不要罵我浪費錢看歌舞青春
因為我就想去看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