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成自然


好像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
也沒什麼不好  就是少了什麼東西
可以相信會越來越好的吧

適應真的很難
就好像幾個月前去日本沒幾天就想哭的想家

一個人也可以堅強
當我走在街上的時候  會這麼想著

所以所以   都要繼續加油!

希望快點再度回到那個到處胡亂告白說我喜歡所有人的時候
我真是不怕羞XD
____

下下禮拜才能回家

系羽每次都大爆笑  哇哈哈
昨天幾乎全員還到男一去吃冰

小胖沒有去披頭四!

期中考要來了  

Asimo快點去歌唱比賽啦
你唱的是好歌欸!!!
不然找我可以當槍手上去代打XD

把拔竟然會跟人家去夜衝而且玩到那麼晚
我太低估他了
早知道上次就跟他徹夜聊天不睡覺!

唉呦  想買Shock和壽司和33啦(滾地)
歌舞青春3真是太好聽了(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