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人生 人生日文


最近阿  突然跟去東京的大家又有一些連結
好奇妙  害我萌生有想辦明年2/12東京一週年小慶祝活動
不過...再說 XD

日文會話真是太博大精深了
楊先生日本人錄像帶原來是小影片大驚奇!

我承認我笑點最近低的很不可思議
大神跟我一樣有共鳴(開心)
"一個阿公叫阿嬤"本來就超級好笑阿!!!
火柴人和小菜也爆笑
連KK在大分控說的"池內掉到池內了"  我也笑到半死
好討厭拉 怎麼會這樣XDDDDD

星期二去德文語言中心吃晚餐
晚餐超好吃但是很浪費  還剩那麼多菜和甜點和麵包
蕃茄起士醬是這麼的美味
德國好食肉主義XD 
只花28元車錢就能吃到三四百元(更正)的晚餐欸 世界無敵有夠划算
SHOCK的應該就是旁邊的男士對德國人主任說的話了吧

男士:"大家都說這是抽象畫 但是在我看來不是這樣"
我和留養辭:"什麼?!(超級大驚)"
猛然回頭看著那位男士 他繼續滔滔不絕的說
"我enlarge了這個imagine  這是一個從縫隙看出去的花鳥圖....(下略)"

他怎麼看的出來啦!!!!
然後德國主任還大力點頭稱是
原來 藝術家的眼光真的這麼與眾不同嗎
我是不是只能聽的出來旁邊演奏的歌曲是著名的交響樂曲而已阿!

搞笑漫畫日和白痴的很有趣XD

原來我初日幾乎都錯在文節 囧
反倒未然形的活用錯的沒想像的多
還好還好
然後我才知道我可以討厭日文聽力
不過我有贏我有贏  因為我有寫出洗面所  哈哈

要找谷原章介上的SMAPSMAP
吼吼吼 金城武上SMAPSMAP這麼帥
我跟劉養詞都看到傻在電腦前
雖然早就知道金城武很帥  但是帥到讓我和留養辭驚嘆這是第一次!
迷倒眾生(暈)
結果梁朝偉在旁邊就沒那麼明顯
而且梁朝偉還變胖了啦(掩面)
香取還給人家扮孔明  很可愛又很好笑XD
而且最後金城武送SMAP太陽餅欸 還說是台灣的喔
有夠肝心!

從這禮拜開始的MS連三個禮拜都精彩
這禮拜是嵐和aiko
TRUTH這套舞步編的太好  誰來跳都會這麼帥
Kiss Hug又要想起在大阪的日子
下禮拜和下下禮拜千千萬萬要看
Secret Code又要開始無限迴圈
泡菜學姐和Asimo快來一起高聲歌唱XD

又要一年了
FNS歌謠祭又來了!

明天考國文要順利(祈禱)
起碼我還得記得"天下模楷李元禮  不畏強禦陳仲舉"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